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仙女志雄
  • 2019-09-17
  • 9919

【開箱體驗】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給你口氣好清新          

 試用

 

首先拍手感謝一下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與德恩奈提供本次的體驗產品

 

試用

 

這次體驗的是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德恩奈這個著名品牌相信大家都聽過了,這個年紀比我還大的公司深得廣大消費者的信任,產品包含牙膏、牙刷、及大家經常聽過卻不常使用的漱口水

口水其實是不能取代刷牙的,主要是使用於不便使用牙刷清潔時,以及在一般清潔後作為加強口腔保健的手段。

 

試用

 

 

媽咪們要特別注意的是6歲以下的兒童須經醫師指示使用,且產品內含薄荷腦,是不可以給2歲以下寶寶接觸的喔!

 

試用

 

瓶蓋扭開即可當成小杯使用,蓋緣內也很貼心的標示了c.c.數的指示線,非常方便使用。

 

試用

 

個人開始重視口腔清潔是在懷孕後開始,俗話說「生一個孩子掉一顆牙」,因為懷孕的關係進食次數變多,蛀牙率大增就算加強了口腔清潔的次數還是壞了牙,現在身為哺乳媽咪也是很容易餓,之前使用過漱口水的經驗是感覺用起來太刺激,口感上不太喜歡阿這次就讓我們來看看清新雙效漱口水體驗起來感覺如何嚕!

 

 

試用

 

 

裡面包含氟及木糖醇、不含酒精,聞起來就不會刺鼻,實際使用起來滿溫和滿清新,是帶點微甜的薄荷口味,有點像口香糖,很清爽舒適。

 

試用

 

 *體驗感想:

口感溫和清爽。

使用完口氣清新。

產品設計方便使用。

 

想看更多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0&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