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FORTE台塑生醫抗引力超緊顏全效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仙女志雄
  • 2019-10-28
  • 10701

【美妝開箱】緊抓肌膚線條,力抗歲月光束~FORTE台塑生醫抗引力超緊顏全效精華          

 

試用

 

「歲月不饒人,隨著年齡的增長,一起成長的還有我們臉上的紋路。」

雖然這是笑容帶給我們的禮物,但是這款禮物大部分女孩應該和我一樣希望可以少收點吧()

 

試用

 

FORTE台塑生醫的研究開發中心是由長庚大學教授群及皮膚科醫師、美容醫學中心醫師組成,產品都須經過長庚大學的臨床測試與安全把關,是令人感到相當安心與信任的陣容!

 

試用

 

FORTE台塑生醫抗引力超緊顏全效精華

這款修護/抗老精華液使用抗老三胜肽,增加肌膚緊緻度、讓臉部輪廓緊實加分

另外還添加了木槿精華萃取、阿爾卑斯山杜鵑花精萃等等,幫助肌膚提亮、彈潤修護。

 

試用

 

香氣偏花香調,我個人其實偏愛清淡一點的香氣,這款喜歡花香的美人兒應該會愛,有點成熟女人的花香味。

 

試用

 

屬於很好推開的質地,推勻滿快就吸收。

 

試用

 

精華是使用在化妝水後/乳液之前。

取約10元硬幣大小,在額頭、鼻尖、下巴、臉頰、以及脖子點上精華。

 

試用

 

注意由下往上做按摩。

按摩完後記得要上最後一道乳液做鎖水的動作。

 

試用

 

 *體驗感想:

產品研究團隊專業值得信任。

經長庚大學的臨床測試與安全把關令人安心

質地吸收速度快,不油膩無負擔。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及FORTE台塑生醫提供本次體驗

想看更多 FORTE台塑生醫抗引力超緊顏全效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91&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