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10-24
  • 11637

吃的保健品『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          

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

試用

 

試用

  這次要來介紹一款吃的保養品,最喜歡由內散發出來的自信美,平常外在保養一點也不馬虎,能多一份內在保養讓氣色、膚質、妝感可以更加漂亮美麗,為何不去嘗試呢?

試用

 

試用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不藏私的提供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收到商品非常開心,因為超有份量30/盒。水蜜桃萃取,完全不用害怕味道,能分次倒入口中以溫水配食,也能加入開水或者飲料攪拌溶解後飲用,盡量避免加入熱飲中,一天一包~滿滿一個月的份量。

試用

  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成份含有:

水蜜桃賽洛美-輔助鎖住水份,能讓臉部看起來水潤淨透。

玻尿酸-給大家滿滿的劑量,含量99.5%以上,能讓臉部含水量增加,自然散發亮透光采。

余甘子-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

-有助養顏美容、應援消除緊急裝況。

維生素B2-維持皮膚健康。

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隨著年齡增長,體內的玻尿酸、膠原蛋白逐年下降流失……尤其接近了3字頭,整個人緊張了起來,保健食品真的不能少。而且很重要的是肌膚都要呈現在保濕鎖水的狀態下,但不能單單只靠喝水跟敷面膜,有的時候敷面膜是素顏或者只要淡妝就能展現好氣色好膚質,我想這是現在的人追求的自然感吧!!

試用

  之前有試過膠囊型膠原蛋白或玻尿酸吃的保養品光是大顆的膠囊就有點恐懼,然後味道也是夠嚇人的!!但「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這款粉末劑型好溶解快吸收,可直接吃也能加入飲品中,所以根本不用擔心它的味道,又加上他是水蜜桃口味,甜甜的入口即化,很好食。獨立包裝,隨身攜帶方便,而且每一包上面都有標示有效期限,真是貼心壓~重點是每包僅17卡,0脂肪、低熱量、無負擔,品質也幫大家把關了!!無農藥殘留、無重金屬、無塑化劑、生菌數檢驗。

試用

 

試用

推薦給各位水美眉,非常適合外在保養永遠嫌不夠,追求美麗肌膚的妳們~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