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Ivy Chiang
  • 2019-10-23
  • 10947

吃出完美蜜桃肌 ʚ 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 ɞ          

吃出完美蜜桃肌 ʚ 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 ɞ

 

Miss Seesaw是網路上非常多人推薦的牌子,他們家有很多吃的保養品,對於30+的女性特別呵護。尤其是膠原蛋白系列,酸甜水果香沒有腥味,更是許多人給予大大好評,因此非常期待能嘗試【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的試用。

 

試用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體驗透妍水凝賽洛美,因為忙碌的工作幾乎整天面對電腦,3C對皮膚的傷害不用說,熬夜更是讓我在換季時的乾巴巴肌膚,狀況又更為嚴重了。所以除了一般例行性的保養之外,當發現這個『吃的賽洛美』,當然不能錯過它!

試用試用

 

一盒內有30包入,很可愛的桃子圖案,又是粉紅色,令我超期待的!果然是水蜜桃口味呢!

粉末很細緻,化在嘴巴裡是酸甜的桃子香氣、很快就溶解了。如果不喜粉末口感的人,也可以加在水裡或飲料當中,不會很甜所以不必怕胖喔~

 

試用試用

透妍水凝賽洛美加了高劑量的玻尿酸,是台灣產品中最高的!可以非常有效的鎖住身體內的水份,達到很好的保濕效果。尤其是這涼颼颼的秋天,在外面騎車很容易就覺得臉非常乾燥,而且待在辦公室冷氣可不會少,最需要好好補充身體的水份了!但光靠喝水吸收還是有限,有了賽洛美鎖水的幫忙,幫助保濕工作事半功倍!

 

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

 

像這樣的隨身包不僅攜帶方便、更不怕潮濕,而且一天只需要吃一包,效果又快又好。我都是在午休完喝水時,順便補充一包透妍水凝賽洛美,讓下午的精神氣色變得更好。

 

試用試用

就像很多人說,女人是水做的,無論幾歲都非常需要保養,而且過了30歲後,保養更是每天不可或缺的重要工作,保濕做好、保養品才能更好吸收。加上玻尿酸會隨著年齡不斷流失,幫助肌膚保濕基底打好,才能隨時維持水潤的好氣色。

服用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之後,皮膚的保水度越來越好,而且上妝也會變得比較服貼、補妝時就會發現不容易浮粉、脫皮。

 

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

 

蜜桃肌不是一天養成的,但只要一天一包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就能鎖住粉嫩好氣色。而且賽洛美是植物性的,對身體沒有負擔,讓人非常放心食用。有了透妍水凝賽洛美,完美女人也可以吃出來唷!

 

-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