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Miss Seesaw悠暢有酵益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eticia
  • 2019-10-19
  • 10290

Miss Seesaw悠暢有酵益生菌試用心得          

Miss Seesaw悠暢有酵益生菌試用心得

試用試用

這次體驗的產品為Miss Seesaw 悠暢有酵益生菌,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機會,益生菌一直都是我長時間會使用的保健食品,他能加速腸道蠕動,幫助消化,內含大量 綜合酵素,根本就是吃的保養品啊! 一般我在食用的益生菌味道都大同小異,但我這次體驗到Miss Seesaw悠暢有酵益生菌真的有被它的味道經驗到,有更好吃的感覺,而且粉質是很細緻的,感覺可以更加速吸收速度喔。

試用

使用一週的時間我就有感覺到排便更加順暢,也減少我飯後脹氣的問題,真的很推薦呢

試用

試用

商品的包裝超級可愛ㄟ,然後內容物有超多!我覺得這很物超所值。

使用前後的照片可以看出氣色真的有差!使用後的排便順暢感真的太令人驚艷了啦!

 

市面上有相當多種的益生菌產品,在挑選的時候我覺得並不是一定要找大品牌,像這次試用的品牌並不是大家所熟知的,但成分很天然,是台灣在地製造的品牌,大家在選購時不訪多多比較,粉質的部分我覺得是差異最大的,平時有吃過顆粒很大的,導致吞食的時候會有一些顆粒殘留口腔,這樣真的是有點不舒服,所以大家可以試試看這個品牌!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悠暢有酵益生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