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BEMORAL勝利女神定妝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10-20
  • 10402

[試用]BEMORAL勝利女神定妝面膜          

BEMORAL勝利女神定妝面膜

一般在底妝完成之後就需要定妝,定妝就是利用粉體會吸附油脂的特性,藉由定妝這個動作可以吸附臉上的油脂,藉此保持後續的上妝效果。
特別是到了現在這種秋冬轉換季節,早晨皮膚因為乾燥卡粉,底妝不服貼;到了中午水油不平衡,導致出油脫妝。所以定妝不管在什麼季節都不能忽視,否則上再好的底妝都白費!

一般我們比較常看到的定妝產品大多是粉餅、蜜粉之類的,
今天要介紹一款很特別的定妝面膜,妝前使用妝感更持久完整,就算不化妝外出前使用,閃光粉精華也能肌膚閃亮剔透。

就是這款閃亮亮的:BEMORAL勝利女神定妝面膜(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試用

一般我們對面膜的印象是卸妝清潔後才做的保養,但閃粉定妝面膜系列顛覆了我們對面膜的傳統印象,它同時結合了彩妝與保養,讓兩者可以同時並存,是一款適合用於上妝前的面膜。

這樣一盒是5片裝,

試用

每片有23ml的精華液。

試用
外盒包裝很希臘女神風,很有BEMORAL獨特的味道,同時也呼應了BEMORAL以「發光」為題的現代神話。
拿出來的時候真的有驚豔到我,這也太bling bling了吧!

試用

這閃耀的光澤,哪個女生受得了阿?!!

試用
後方有成分說明,它採用了特殊的皮脂微小提取物,能吸附臉上多於的油脂,除此之外添加了能放鬆以及緩和的北美金縷梅、山金車花、七葉樹籽等天然萃取物與升級版的玻尿酸,能夠在妝前幫助肌膚鎖水,讓妝容更服貼!!

試用

拿出來可以看到是這樣柔軟的面膜,面膜紙方面採用日本紡織領先技術製作。精華液是淡淡的黃色,

試用

拿出來甚至可以看到上面滿滿的閃耀金粉

試用
香味方面不特別明顯,面膜香味通過法國證書保證。

試用
上妝前敷個10分鐘就可以取下了,

試用

早上趁著小子們吃早餐的時間敷剛剛好

試用
拿掉面膜紙之後,肌膚閃耀著炫裸玫瑰金的珠光視覺。

試用
高品質的璀璨金粉炫裸玫瑰-定妝持久滋潤,升級膚觸滑感,敷完會覺得肌膚水潤度提升,肌膚注入滿滿水分。

試用

揭膜持久成妝,即使玩樂整日也能持久不脫妝!
出門之前試試勝利女神定妝面膜,讓你從缺陷開始發光,完美更加升級!

試用


想看更多 BEMORAL勝利女神定妝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93&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