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妍本家青春蜂王漿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琳林
  • 2019-10-07
  • 13012

用喝的養顏美容 妍本家青春蜂王漿飲          

妍本家青春蜂王漿飲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推薦,讓我有機會跟大家分享妍本家青春蜂王漿飲,這款喝的蜂王漿。

試用

首先一定要來仔細的開箱,外觀方方正正的,暖色系黃紙板上,印著妍本家御姬賞青春蜂王漿飲以及相關的蜂王漿飲資訊,注意到了嗎?上頭的小綠人標誌,想不到妍本家青春蜂王漿飲是第一個獲得健字號的蜂王漿飲品。不僅以動物模型實驗獲得延緩衰老認證,它還通過了SGS多項檢測,不含防腐劑、不含西藥、不含雌激素、不含農藥殘留及塑化劑,符合我心中對於安心食品的要求。一箱12瓶,每一瓶為60ml,包裝皆有詳細的產品及成分標誌,一次拿12瓶不會很重,加上外盒附有提把,提取很方便,美觀大方,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妍本家青春蜂王漿飲,成分很單純,主要是以水、蜂蜜、蜂王漿及海藻糖為基礎,採用原生蜂王漿,蜂王乳特有的癸烯酸,具有抗菌、調節免疫力的功效,這款妍本家青春蜂王漿飲,癸烯酸高達59.6以上,並且利用專利小分子全萃技術,保留活性蛋白MRJPs,讓一瓶等於3匙蜂王漿精華的飲品,更好吸收。

妍本家青春蜂王漿飲的保存方式很簡單,只要室溫25以下避免陽光直射,不用冷藏,我發現現在很多朋友為了養生都只喝常溫水,不需冷藏這點很適合這族群哦!成分天然的特色,讓它擺放一陣子會有自然沉澱的現象,在開封飲用前要記得先搖均勻!一打開先聞到一股甜甜的蜂蜜味,一般市面上的蜂王乳都帶點辛辣味,因此我的第一口很謹慎,淺嚐一下,酸酸甜甜的,對囉,我喝的是常溫版本,這溫潤口感我覺得很能接受,一口一口不急不徐的慢慢喝剛剛好,有助新陳代謝,這段時間氣色滿不錯的唷。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要維持美麗,外用內服同步進行,養顏美容成果會更好,更何況蜂王乳被稱為聖品,怎麼能不試試?想要嘗試它的效果,卻又苦惱不知好的蜂王漿哪裡買,體驗過後,用喝的好吸收,且攜帶方便,在任何地方喝都可以的妍本家青春蜂王漿飲很適合作為蜂王漿推薦哦。

試用

想看更多 妍本家青春蜂王漿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3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