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抗痘 美肌理油抗痘凝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Liu
  • 2014-08-01
  • 2903

安法荷美肌理由抗痘精華凝膠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肌理由(油)抗痘精華凝膠

很榮幸這次被女人知己選為試用安法荷美肌理由抗痘精華凝膠,現在就來分享我的心得啦!

首先來介紹一下這支美肌理由抗痘精華凝膠,這支抗痘精華凝膠是萃取天然草本植物精華,有馬栗樹,非洲白木,金盞花,金縷梅,及橄欖葉等等的嚴選成分,很溫和,一點都不刺激,還填加了天然水楊酸,可以幫我們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純天然無香料,無酒精,無填加色素以及防腐劑,而且這支安法荷的抗痘凝膠是台灣製造的,用起來更安心!像我自己本身是下巴很會長痘痘,尤其是生理期來的時候痘痘真的是冒不停,真的很困擾,之前我都買市面上的抗痘凝膠,可是都覺得太刺激,因為我是敏感性肌膚,抹完超刺痛的就算了,痘痘也沒消,反而又引起過敏,前幾天收到這支安法荷美肌理由抗痘精華凝膠時,剛好下巴又長了一顆大痘痘,不囉嗦馬上洗臉試用,本身質地是凝膠狀,很好吸收哦,超推薦的!不像一般的抗痘凝膠有點稠,還要等一會兒才會全部吸收,用量我覺得很省耶,一點點真的就夠了,我洗完臉後早晚各塗抹一次在我那顆大痘痘上,兩天而已,大痘痘已經變成小痘痘了,第三天我的痘痘就消了,真的很好用,尤其是敏感性肌膚可以用的保養品本來選擇就不多了,一切追求的就是溫和,而且美肌理由抗痘精華凝膠不會像市面上有些抗痘凝膠抹完會有脫皮現象,這支抗痘精華凝膠還蠻保濕的,我很幸運可以試用到安法荷美肌理由抗痘精華凝膠,這就是我要找的抗痘精華,真的可以抗痘又保濕,讓肌膚沒有負擔,謝謝女人知己,謝謝安法荷美肌理由抗痘精華凝膠。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