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Ivy Chiang
  • 2019-08-18
  • 10065

讓全家一起健康美麗的 “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 ღ          

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

試用

家中有小朋友的爸媽都知道,想要小孩強壯不生病,就是要從腸胃道健康養成做起!許多感冒都是因為體內壞菌比好菌多,想要身體打勝仗,健康益生菌不能少!

試用

透過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試吃了『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因為小朋友吃過很多種不同牌子的益生菌,不喜歡的都不會持續乖乖吃,挑嘴的很。

試用

試用

而這款『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可以直接撕開就口吃,因為粉末很細緻,很快就會溶在嘴裡,不用擔心結塊會黏牙造成蛀牙等問題,看看小朋友吃得多開心!

試用

如果怕粉末會讓小朋友噎到,可以將它直接用50C.C左右的冷開水,稍微攪拌個兩分鐘後就會溶化了,變成有多多香味的飲品,小孩也很喜歡!平常不喜喝白開水的人,也可以嘗試這樣喝,風味很不錯喔!

試用試用

它有淡淡的優格香味,不會很甜膩,裡頭含有果寡糖膳食纖維,能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排便順暢。如果對優酪乳有乳糖不耐症的人兒,最適合使用這樣的產品,真的是大人小朋友都能吃喔!

試用

BioOne碧而優有獨特的配比ABC三大好菌(A菌 嗜酸乳桿菌NCFM™、B菌 乳酸雙歧桿菌HN019專利菌株、C菌乾酪乳酸桿菌 Lactobacillus casei LC-11)可以幫助改變腸胃道內的細菌叢生態,增加良好抵抗力。

試用

ABC固態乳酸飲現在擁有全聯獨家價格超便宜,這麼好的成份每天使用真的很划算,上班外食族、蔬果攝取不足的人,碧而優更能幫助維持體內消化順暢,腸胃好自然就沒煩惱囉!推薦給大家!


 

-

 

想看更多 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6&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