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丁小頨
  • 2019-09-08
  • 10779

TBEAUTY水皇后膠囊食品|口服玻尿酸15天體驗記錄          

試用

追求肌膚水嫩澎彈應該是每個女孩都在異的保養話題!

而「玻尿酸」這個詞,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那「吃」的玻尿酸呢?

這次就要來開箱體驗一款口服玻尿酸-TBEAUTY水皇后膠囊食品

此篇與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合作。

包裝好華麗喔!

試用

一盒裡面共有60顆,30顆一包裝,10顆一片包裝。

試用

食用的數量可以依照自行想要達到的效果,基本是一天兩顆,早餐空腹前吃。

想要加強保養的話,一天可以吃到4顆,分別由早晚餐前空腹吃。

我就以一般保養的方式來體驗看看,因為一盒可以吃一個月,我這次的體驗會以半個月記錄喔!

看看是不是不用一盒就有感!

試用

不要看膠囊這樣小小一顆,裡面的玻尿酸濃度可是高達95%喔!!

而且口服玻尿酸三小時內的吸收率可是高達80%呢!

試用

不過當然要來記錄一下前後對比摟!

肌膚狀況有點暗沉,而且有點敏感的紅點點。

因為我是敏感肌膚,所以肌膚的鎖水力跟保濕是我最在意的。

試用

除了有高含量的玻尿酸之外,還有牛乳清萃取出的燕窩酸,是天然又高營養價值的養顏聖品呢!

TBEAUTY水皇后當然也少不了抗氧化的義大利血澄萃取,上網查了一下,真的是來自義大利品種的萃取,花青素以及維他命C含量極高,對於體內環保的美容非常有幫助喔!

試用

使用第五天,就先來看一下有沒有感覺。

試用

這幾天比較明顯的感覺,肌膚狀況偏向紅點較不明顯,毛孔部分我倒是覺得還好,不過氣色倒是有健康一點。

試用

再紀錄10天左右,跟第一天對比,真的蠻明顯的呢!

尤其是不會有明顯亂冒出的過敏狀況,而且水皇后口服玻尿酸我是以日常保養為主,一天才2顆就有感呢!

試用

不過隔天剛好經期來,馬上就長了小痘痘,容易長痘痘的體質真的很讓人困擾!

但讓我發現跟過往不一樣的是,不像之前會有大顆的痘痘,雖然是小痘痘,不過第三天、第四天左右,就開始退了!

試用

最後一個禮拜,也就是15天記錄,有發現毛孔變得比較細緻嗎!?

而且氣色看起來紅潤有精神,肌膚過敏的頻率,也比以前少了!

試用

目前還是持續使用中喔!

試用

來看看對比照比較清楚,從一開始肌膚很不穩定,到後來的膚況,與其說養顏美容,倒不如說,是體內環保讓肌膚從內而外變得健康。

畢竟敏感肌有一部分也是因為肌膚不健康,所以保護屏障較弱,容易會因為身體狀況、環境變化而有過敏狀況!

試用

 

想看更多TBEAUTY水皇后膠囊食品試用心得

女人知己官網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