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9-03
  • 10381

口服玻尿酸由內而外散發美麗「TBEAUTY水皇后膠囊食品」          

TBEAUTY水皇后膠囊食品

試用

 

試用

  自從搬出去開始工作一直到現在當媽媽了,都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由內而外的保養越來越注重,隨著年齡差半步就到了30歲,身體的膠原蛋白流失非常快,不保養真的老得快呀~現在最需要的就是,不用化妝就能素顏的華麗登場,誰不想要呢?尤其是當了媽媽後更沒有時間化妝出門。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強力推薦試用商品「TBEAUTY水皇后膠囊食品」用吃的變美麗。

試用

 

試用

 

試用 

  現在的氣候越來越熱……臉部肌膚嚴重缺乏水份,現在最怕的是臉部沒有好好保濕看起來老得更快,每天勤敷面膜,擦保養品精華液如果有個能由內開始保養的食品不是更好嗎?這次接觸了「TBEAUTY水皇后」意外發現他的厲害,先說他的含量真的吸引我。「水皇后口服玻尿酸」每顆的玻尿酸濃度高達95%,有效鎖水加強保濕力。燕窩酸含量大於10%、珍珠粉、膠原蛋白……等,都是保養聖品。全方位高效率補充肌膚紅潤有氣色,讓臉部看起來水嫩嫩有彈性,年齡永遠都是女性的秘密呀!!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水皇后」採用鋁箔獨立顆粒包裝,外出攜帶也方便,膠囊狀方便吞食,我其實非常害怕保健食品的怪味道,但「水皇后」不會唷~每日兩粒,我都是在早上空腹一粒,睡前一粒,一盒裡面有60粒一個月份量,裡面有附一張貼心小卡教大家如何食用,也建議大家一天攝取水量一定要在1500~2000CC的水!!當然多喝水也能讓肌膚更保濕保水!!要注意一點裡面還有牛乳製品,不適合其體質食用喔~如果有像我一樣很常沒有多餘時間做保養,口服玻尿酸是最簡單的保養方式了!!

試用

 

試用

  當然保健食品不是吃兩三天就能馬上看見效果,一定要長時間食用才能發現「TBEAUTY水皇后膠囊食品」厲害的地方,我大概吃了一個禮拜,能感覺到氣色好很多,紅潤的感覺,配合我平常保養,臉部有明顯保濕水嫩感,淡淡的底妝也能很服貼。其實可以直接隔離霜就出門了。當媽媽後最喜歡素顏了,口服保養真的非常造福給想偷懶的人!!哈哈~

 

想看更多 TBEAUTY水皇后膠囊食品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6&id=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