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寵物 寵物專用 Enjoycatlife智慧除毛貓窩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茉茉
  • 2019-08-19
  • 11691

[寵物.喵] [住] [呼嚕開箱]#Enjoycatlife樂活貓智慧除毛貓窩#奴才的好幫手          

又到了呼嚕的專屬開箱時間!

試用

感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所提供的「Enjoycatlife樂活貓智慧除毛貓窩

想必養主子的奴才一定有替主子尋覓一個好窩給主子好好享受睡覺的商品吧

這次透過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得知「Enjoycatlife樂活貓智慧除毛貓窩 是一款專門設計給貓主子的木箱窩。

先直接來看看的貓窩介紹

A.天然原木材料
B.歐歸環保漆料
C.工業級光纖感應器
D.車用級LED開關
E.超靜音過濾風扇
F.易拆卸清理之濾網
G.立體的雷射浮雕
H.獨立三區間設計,起居室/過濾室/電氣室
I.雙面床板設計冬暖夏涼散熱磚
J.油壓式頂蓋

看完前面兩項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睡覺木箱,看到第C~E項,咦?什麼「感應器」甚麼?感應器?車用級?還有風扇?這幾點大大吸引我的目光耶!跟著我一起看下去。

簡單來說原來這是一台智能貓窩,具有冬暖夏涼的功能外還透過吸塵風扇直接收集主子進入貓窩所掉落的貓毛,這也太.....太......太.....貼心了吧,這根本是打掃小管家來著的,居然可以減輕奴才們平日打掃的辛苦呀!

大約等待幾日後很快收到一大箱試用品,這次依照呼嚕的體型所以寄送來的是「Enjoycatlife樂活貓智慧除毛貓窩 原木系列大貓窩 

整體貓窩的尺寸約為,非常的大一個耶!希望我們家呼嚕這個小黑胖可以進的去。哈哈

在開箱前先來看看官方所提供的資訊。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好!話不多說,立馬來開箱。

試用

#瞧,是不是超級可愛。

 

試用

#又是我最愛的原木試用

 

試用

#超有質感的LOGO (剛好是顏色是黑貓!!彷彿是呼嚕專屬的一樣,嘻嘻)

 

試用

#轉到側面(啊啊啊~天啊!!貓咪伸懶懶腰,這不是呼嚕常出現的姿勢嘛!!試用)

 

 

試用

#打開看看內部構造

試用

#最上層的隔板分為兩面(冬暖夏涼),貼心的設計。

試用

#基本有一份保固卡以及更換的軟墊*3與電源插頭

 

 

試用

#說到電源插頭整體我不得不讚賞一下,

廠商也很了解貓咪習性真的很愛咬咬咬,為了預防這點就知道廠商有多用心呀!(大大加分)試用

試用

#上蓋加壓扣處,是採油壓式頂蓋,在使用上可以放慢速度密合,設計貼心。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在體驗前最後要特別分享的是「Enjoycatlife樂活貓智慧除毛貓窩

貓窩裡頭如官網介紹說是分為三層,也就是說第一層是貓咪休息處、第二層是收集貓毛區、第三層是靜音過濾風扇(如圖)。

所以不用怕貓咪在裏頭有危險或是觸電,都是安全設計喔。

試用

試用

#在安裝完畢趕緊插上電給呼嚕體驗看看

試用

#呼嚕:我先摸摸看觸感如何

試用

#阿公阿:這是甚麼東西,我聞聞

試用

#呼嚕:我先跳來看看

 

試用

#呼嚕:麻麻這個地方不錯耶

試用

#呼嚕:什麼?這是給我吃點心用的地方嗎?

試用

#呼嚕:那這個高度阿公上不來了吧!

試用

#呼嚕:讓我進去看看

試用

#呼嚕:麻麻,你不覺得我睡在這裡有那麼一點點小嗎?試用

試用

直接來看看試用 呼嚕貓窩開箱 影片

(無法點開連結請至接複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Vx0kuK2qM觀看)

貓主初次觀感

一開始呼嚕有些防備心,所以我採用了點心讓呼嚕與貓窩產生好感,大約要反覆3~5次左右讓呼嚕跟貓窩產生好感連結好些次後,呼嚕則開始接受這新朋友。

感應過濾風扇

感應開啟過濾風扇此設計真的很方便也超級靜音,呼嚕進去的時候完全沒有受影響,看起來呼嚕接受度頗高。

檢驗吸毛成果

原來這款吸貓毛的原理來自擋板四周圍的風扇力,當貓咪在裏頭翻身或移動時會將身上的貓毛因摩擦產生掉落。

總結

由介紹可知本產品有兩種,為帶蓋與無蓋之差別,感覺上有蓋適合習性為樹林派或穴居型貓,需置高處使其躲藏,而無蓋適合草叢派貓,放在低處即可。使用了大約一周左右,呼嚕的睡覺習性屬於喜歡在開放空間拉長身體睡覺加上體型也較偏長(逼近7Kg的體型不是蓋的) 所以無法在裡面伸展睡覺,大多都是點心時間的時候會待在裡頭,一整天下來也大約會待上半小時,不過如果是冬天的話呼嚕有高機率長時間會待在裡面呢。(可惜在體驗的時間是夏天)

如上述由於一開始我讓貓窩跟點心和呼嚕和貓窩產生了好的連結所以莫名成為他的點心屋了,現在只要吃點心他就會立馬跳上箱子或是裏頭等待,哈哈,雖然他不是拿來睡覺但在貓窩裡頭吃點心的時候有高度的隱密感。至少阿公阿(小型犬)搶不到呼嚕的點心,也是滿好的。

 

做了一下功課原來這來自於德日中台專利具CE,FCC,VCCI認證,歐,美,日同步銷售,具吸塵器及空氣濾清器功能,分別有三層獨立空間、將貓窩內部空間保持乾淨清爽除此之外內部的隔板具有雙面床板讓主子冬暖夏涼,這台還具有自動過濾貓毛,可以避免貓得皮膚病也減少貓音舔毛得消化系統問題更可以減少貓的困擾。以工業級感應開關,感應靈敏而且特殊設計超靜音過濾風扇且開關方面採用汽車用Led開關,漂亮耐用,整體特殊設計超靜音過濾風扇,安靜無聲也不會嚇到主子。

加上我本身就很愛木質設計因為原木材質,環保耐用,當初在看官網介紹時就立馬吸引我的目光且還特別註明是歐規漆料,無毒安全,當收到實品就覺得這款貓窩外觀時尚,融入家居,真開心啊。

最重要的是對於我這麼懶奴才來說濾網清理方便很重要,濾網清理方便,可水洗,長久使用 。(目前使用起來用手抓一下貓毛就清理完畢了,很輕鬆!哈哈)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的電源線特殊保護避免貓咪咬並採用車用線路接頭,防水安全也低壓低電流,安全無慮,這點我真的給大大的讚!(大家都知道貓主子真的對什麼都可以好奇所以必須要處處注意會不會發生危險)

另外,若廠商持續推出新版本的原木貓窩,再試用後這倒是有幾點小建議可供參考,那就是,

1) 固定上蓋用的磁鐵力道頗強,在打開與闔上時容易發出大聲響,建議調整磁力或是在交接處設計緩衝墊。

2) 貓出入口面的木板在此次的體驗中,兩三回即被貓犬爪劃出小痕跡,稍影響了美觀,若可針對這點進行改良那就更好了。

3) 目前的冬季用絨毛面布無法更換,若可使用魔鬼氈或其它方式固定而可更換,甚至推出不用材質的面布,實用度更佳。

使用後記:

最近把貓窩放在高處(例如桌子上)呼嚕突然間很愛這個貓窩,原來是麻麻我沒有注意到貓主子的喜好高處的特性,所以第一時間都是放在地上,所以如果小小心得就是如果要取得主子歡心,可以放在桌子上試試看喔!!!

 

試用

 

相關產品資訊及購買方式可由下述的官網及粉絲團去瞭解哦

試用 Enjoycatlife樂活貓智慧除毛貓窩

試用 粉絲團

想看更多 Enjoycatlife樂活貓智慧除毛貓窩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