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Morita特濃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柳孟孟
  • 2019-08-27
  • 11576

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試用分享          

 

 試用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MIT的好產品,森田藥粧的「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

 試用 

它的包裝上有寫到有添加日本頂級玻尿酸包含大分子.中分子.小分子玻尿酸、11種胺基酸、薏苡仁、黑大豆、絲瓜、水茄子、酒粕萃取、水解膠原、ATELO膠原、黃金微粒等成分。

 試用  

除了成分盒上包裝還提到它可以美肌救急,一片等於一瓶安瓶精華液,化妝水、精華液、精華乳、精華霜、面膜、眼膜等功效集於一片面膜上!整個就是很厲害的感覺!好用面膜屈臣氏就可以買的到,而且高貴不貴,可說是平價貴婦面膜。

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這款面膜盒上包裝有提到可以天天使用,效果更佳!洗臉後將面膜敷上10~15分鐘,取下後按摩一下讓皮膚吸收精華液,不用洗去。這對一些比較懶的人來說,真的是超方便的,例如我就覺得很方便🤣

試用  

因為它的盒上包裝有寫說可以天天使用,我就有試著連續3天晚上睡前使用,使用後肌膚不會很容易就覺得乾乾的,摸起來的觸感是Q彈的,敷完面膜後,臉部肌膚也完全沒有產生任何的不適。

 試用  

面膜紙很薄,也能完整包覆全臉,唯一缺點是人中的部份剪裁有點太高了,上嘴唇會被面膜紙蓋到,還要再特別做移開的動作才不會一直敷到嘴唇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試用  試用  試用  

它的面膜保濕度也很厲害,除了在臉上就有感之外,我從前天晚上敷完的面膜,隨手放在桌上,隔天上午再拿起來要丟的時候,面膜竟然還濕濕的(面膜在室溫至少有放超過10小時了)所以,覺得它保濕效果很厲害!

黃金面膜推薦來說,大家可以試試這款面膜!它是使用黃金微粒,跟黃金金箔比較的話,黃金微粒更容易被皮膚給吸收。

官網上面的售價是一盒299元一片等於59.8元,像這樣有效,價格又便宜的面膜,可千萬別錯過,天天敷天天使用一點也不會心疼喔!

試用 

想看更多 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