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仙女志雄
  • 2019-08-11
  • 10655

【開箱體驗】SOINS絲旺舒緩抗敏洗毛精~守護毛孩肌膚,絲旺不會讓你失望~          

試用

首先拍手感謝一下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與SOINS絲旺提供本次的體驗產品

 

試用

SOINS絲旺舒緩抗敏洗毛精本人長的很文青,是個帥氣的柴柴。

試用

正反面的商品介紹貼紙很有質感,簡單介紹一下,SOINS-旺絲在法文中為關懷呵護的意思,絲旺的洗毛精內添加經認證的天然有機草本萃取液,溫和的配方不會產生抗藥性,不含起泡劑等不需要的添加物、溫和不咬手。

試用

絲旺的洗毛精有三款不同的配方,分別是:

*SOINS絲旺潔白蓬鬆洗毛精-適合捲曲及濃密系毛髮犬貓

*SOINS絲旺舒緩抗敏洗毛精-適合敏感膚質犬貓

*SOINS絲旺平衡控油洗毛精-適合油性膚質及粗硬毛髮犬貓

試用

這次體驗的是舒緩抗敏洗毛精」我們家狗妹妹年紀大了,皮膚問題特別多,總是不見好只能舒緩,這款特適合我們家整天抓抓的老狗!

人蔘萃取液」保護髮絲滋養毛髮。

柳樹萃取液」溫和清潔舒緩肌膚。

有機植萃雙認證」#Ecocert #SoliAssociation。

不添加有害成份」:絕不添加酒精、色素、皂鹼、sls等有害成份。

是不是看起來很吸引人阿~~

試用

實際使用感覺起泡量不會太多,但很好洗,泡泡是很細緻的泡沫,沖掉後感覺沒有殘留。

試用

香氣是淡淡的舒服的精油香味,不刺鼻,老狗不排斥、人類滿喜歡(笑),

試用

看看使用後的老狗妹,是這麼的一臉燦爛一身清爽阿!!

 

試用

 

 *試用感想:

覺得氣味清爽,沒有過多人工香精的香氣,滿舒服滿令人喜歡的!

泡沫細緻,洗完確實有清爽的感覺,毛毛有蓬鬆喔~

 

試用

想看更多 SOINS絲旺洗毛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7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SOINS絲旺洗毛精 #SOINS絲旺 #洗毛精 #SOINS絲旺潔白蓬鬆洗毛精#SOINS絲旺平衡控油洗毛精 #SOINS絲旺舒緩抗敏洗毛精 #貓狗適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