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居家用品 Mr.Smart小紫UV除蟎吸塵器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丁小頨
  • 2019-07-23
  • 10307

【除蟎機推薦】2019全台最暢銷的除蟎機,養寵物必敗-小紫除蟎機          

養寵物該怎麼維持環境清潔?

蟎蟲最喜歡的就是空氣不流通、潮溼的環境,怎麼樣打造一個乾淨無蟎蟲的環境!

我發現這台Mr.Smart小紫UV除蟎吸塵器-這可是全台最暢銷的除蟎機啊!

每3分鐘賣出一台,經常缺貨、搶購,還有眾多藝人推薦呢!

HEPA抗敏濾網還有BSMI認證(標準檢驗局)打趴市面一堆雜牌,安全有保障

限量現貨這邊搶  https://lihi.cc/DJZXt/bloggerB

試用

最近就不知道為什麼,身體出現蕁麻疹的症狀。

試用

有一天晚上,雙手癢腫到睡不到,超想哭的!

試用

這次要開箱的就是Mr.Smart小紫UV除蟎吸塵器

此篇與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合作

試用

這可是全台最暢銷的除蟎機啊!

每八分鐘賣出一台,經常缺貨、搶購,還有眾多藝人推薦呢!

我們就叫他小紫除螨機吧!

試用

透明的集塵盒可以很清楚看到吸力狀況。

濾網是HEPA抗敏濾網,我家的空氣清淨機也是,攔截率高,淨化力強,使用壽命也比較長,大概2-3個月換一次濾網即可!

這點非常好啊!

畢竟耗材如果使用壽命短,那真的蠻傷荷包的!

試用

來補充一下塵螨小常識,溫暖潮濕是他們最喜歡的環境,台灣的平均室溫約15-30度、溼度約60-85%,就非常利於塵螨生長!

而且我們人類的皮屑、貓狗的皮屑就是他們的食物之一呢!

塵螨們的脫殼、卵、糞便與屍體,我們肌膚接觸到,就可能會造成過敏!

除螨機要怎麼消滅塵螨呢?

1.溫度下降到16度以下或是45度以上更高的溫度。

2.UV紫外線波長滅菌。

3.一定要拍打,塵螨、殼、卵、屍體、糞便才會離開床。

4.吸力要夠強,因為殼、卵、屍體、糞便都是過敏原。

我的床就是這次的驗證品!

使用前我會先把床上的貓砂撥掉,畢竟貓砂比較粗硬,我怕多少會影響到除螨機的壽命。

試用

我對於床單有一個習慣,我喜歡毛茸茸的...就算是夏天我也是挑這類型的被單,其實這種材直很容易卡髒髒啊!

試用

還有抱枕、玩偶,其實都很容易有灰塵、塵螨!

比起以前,我已經克制很多了,不然我的床會有一堆娃娃玩偶。

試用

使用前要有閱讀說明說的習慣,這一款與他廠比較,算式功能很齊全的小紫UV除螨機,怪不得PTT鄉民推薦呢!

試用

電壓、功率給各位看一下,而且看到噪音低於75dB,我就放心許多了,因為貓咪最怕吵了!

試用

拿起來真的很輕,只有1.4KG,女孩子們可以輕鬆優雅的打掃房間啊!

試用

為什麼我會說這款的功能很齊全呢!

對於除螨的幾個重點來說,要拍打有拍打,要UV燈有UV燈,而且這可是用高溫55度『烘』的熱敷概念除濕喔!

試用

 

透明的集塵盒可以很清楚看到運作的狀況,而且這個區塊是可以拆下來水洗的喔!

試用

那我們就來實際使用瞜!(心裡超緊張的)

試用

我分了兩次來使用,第一次是床單,第二次是枕頭抱枕。

試用

試用

使用的時候要注意燈有沒有亮喔!

除螨機的滾輪也同時是感應裝置,可以讓我很清楚知道,現在是不是正確使用中,有沒有準確平放除螨機在床單上。 能讓UV紫外光線確實照死塵螨!

試用

我們先來看看床單的部分有多髒~

試用

裡面可以很清楚看到已經吸到一堆毛髮了!

試用

打開看,床單的部分,老實說還算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因為跟我平常用吸塵器吸地板的髒東西差不了多少!

試用

接著用附上的小刷頭掃掉上面的髒東西,這點真的蠻貼心的,而且收納小刷頭的地方就在機體的正下方,終於不用再幫清潔刷具找家了!

試用

接著我給大家看看枕頭跟床單,我真的沒想到,枕頭跟抱枕確是比床單還要髒的!!!!

試用

仔細一看,我發現跟平常收集到的骯髒東西不一樣,上面好像有很多奇怪的灰塵!

試用

於是我就用微距鏡頭觀察了一下,一看不得了!!!!!!

試用

這些是什麼東西!!!!我居然每天都抱這些東西,躺在這些東西上面!!!!!真的是太噁心了啊!!!!

試用

可惜我沒有顯微鏡,不然可能就可以看到塵螨的屍體、糞便等等 不過真的要我看,我還蠻想逃避的,光是這樣我就起雞皮疙瘩了,真的看到那些有腳會動的塵螨,我應該會想住進無塵室! 試用

我真得很推薦每個人都需要一台,自己用或是一起團購推薦更划算!

而且Mr.Smart小紫UV除蟎吸塵器還有附上防塵袋喔!

試用

畢竟現在的過敏原太多,並不是有養寵物才會有過敏原,反之,有養寵物更應該要注意環境,因為寵物們也是會因為環境不夠乾淨而生病的!

安全性也可以放大大的心!

因為Mr.Smart是擁有BSMI認證(標準檢驗局)。

市面上有很多除螨機的選擇,不論購買哪種品牌,寧可多花錢、多做功課、多比較,購買安全有合格認證的除螨機,也不要冒著可能會爆炸或是容易故障的風險喔!

試用

想看更多 Mr.Smart小紫UV除蟎吸塵器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