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居家用品 Mr.Smart小紫UV除蟎吸塵器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XIUYUAN
  • 2019-07-22
  • 10111

【分享】擁有它,就能跟髒東西說ByeBye!「Mr.Smart小紫UV除蟎吸塵器」_含實測影片          

試用

天阿!!每天睡覺的床鋪,除了定期換洗床單和枕頭套就乾淨了嗎!

現在誰都不敢保證了吧!在這天氣變化多端的環境下,積年累月的床墊和枕頭產生的塵蟎,可能就是造成皮膚和呼吸道不舒服的來源啦!快跟小紫除蟎機一起攜手消滅塵蟎吧!


這次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體驗,讓「Mr.Smart小紫UV除蟎吸塵器」超強勁吸力,吸走蟎蟎的大平台XD

試用

小紫UV除蟎機外包裝用了同色系的圖騰點綴覺得非常有質感,第一眼不會察覺是吸塵器的外箱!小紫本尊外觀輕巧大人小孩都可以輕鬆駕馭喔!

試用

隨機附贈說明書以及收納袋喲!

試用

小紫強大的秘密

前滾輪&後滾輪:兩前滾輪加上後滾輪組成的三點觸控安全感應裝置,在機身離開物體時,會自動關閉紫外線燈,避免直接照射到人體造成傷害。

紫外線燈:長效型優化UV燈,消滅蟎蟲!

熱敷通道:熱敷除濕功能,預防蟎蟲滋生,在55的高溫環境中,能有小殲滅蠻蟲細菌,並達到除濕功效,讓環境溼度保持低於55度的乾燥舒爽,解決蟎蟲問題!

毛刷:隨機附上毛刷,可用來清潔燈管、吸口及HEPA濾網使用,讓小紫除蟎機保持最佳清潔力!

試用

集塵盒、HEPA濾網皆可下水清洗,重複使用環保又方便!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吸完床、枕頭、棉被和玩偶!靈機一動,來吸一下草蓆!平常草蓆只有透過擦拭去清潔,也不能長時間的在太陽下曝曬!所以來用小紫清潔一下吧!

全部吸完花了15分鐘左右,接下來看看小紫UV除蟎機捕獲了多少髒東西啦!!!

 

試用

我的天啊!多到都要滿出來了!!太不可思議了,明明都有定期更換床單和整理房間,怎麼還會吸出這麼多得髒東西!太可怕了!

試用

接著趕快使用毛刷來清潔HEPA濾網,定期的清潔能保持小紫的清潔功力喔!

試用

試用

集塵盒、HEPA濾網皆可下水清洗,清潔起來超方便!這邊有個使用小心得分享給大家,使用附贈的毛刷刷去較大的髒東西後,在使用家中將淘汰的牙刷,可以將HEPA濾網清潔得更乾淨喔!

 

實測影片分享

 

擁有BSMI認證的Mr.Smart小紫UV除蟎吸塵器,與他廠比較、各方面的PK,不管是價格上還是使用功效上CP值都是棒棒的喲!也經過眾多藝人推薦、PTT鄉民推薦、團購推薦,是全台最暢銷的除蟎機!現在是每八分鐘賣出一台搶購熱銷商品!當然也經常缺貨啦!但是不管是大小家庭都很需要擁有一台!還給自己一個真正乾淨的睡眠環境吧!

試用

想看更多 Mr.Smart小紫UV除蟎吸塵器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