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居家用品 Mr.Smart小紫UV除蟎吸塵器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7-16
  • 9930

全台最暢銷「Mr.Smart小紫UV除蟎吸塵器」          

Mr.Smart小紫UV除蟎吸塵器

試用

試用

  期待已久的Mr.Smart小紫UV除蟎吸塵器」終於來啦!!!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我這個機會,讓我體驗這台「全台最暢銷的除蟎機」。之前就有聽說過這台眾多藝人推薦,PTT鄉民推薦,團購推薦第一的「小紫除蟎機」,有爬過文想要購買這台但都經常缺貨,需要搶購,每八分鐘賣出一台的銷量真的是很驚人。這次收到Mr.Smart小紫UV除蟎吸塵器」真的很幸運。紫色花朵外盒裝真的非常打動我的心~好美好吸引人,讓人捨不得丟要好好保存,想到要拿著小紫打掃是件開心的事,哈哈!!裡面有主機一台,防塵套及使用說明書,而且我發現使用上非常簡單,配件不多好清洗,與他廠比較我覺得非常簡單輕巧。

試用

試用

  現在當了媽媽才知道吸塵器的重要,現在空氣品質下降,家裡只要一天不打掃就容易生灰塵,小朋友又是易敏體質,只要是環境差就容易感冒,鼻子癢,咳嗽……等,空氣清淨機只能吸表面浮塵,這時就非常需要一台吸塵器打掃最貼近小朋友的寢具了。先來介紹一下「小紫」的功能性吧!!

試用

試用

★吸功能

  小紫大功率強勁吸力,能讓肉眼看不見的塵蟎、蟎蟲糞便、人體掉落的皮屑徹底吸除,輕鬆吸走布料表面看不見的灰塵蟎蟲,噪音低耗損少,清掃更強勁。

★烘功能

  熱敷除濕,預防蟎蟲滋生,55度的高溫環境,能有效殘滅蟎蟲細菌,並達到除濕功效。

★殺功效

  長效型優化UV燈,消滅蟎蟲杜絕一切易敏原,13CM寬廣紫外線能有效在短時間內滅菌。

  接下來看完說明書後就開始打掃房間囉~~

試用 

使用上很簡單,只有開關沒有任何需要調整的地方,長輩使用起來也很輕鬆,平放使用前面會有兩顆紫色的燈開啟,表示紫外線啟動開始滅菌,斜抬機身或提起機身能將紫外線關閉。「小紫」的聲音也不大聲,不用擔心會有噪音破壞打掃心情的問題!!來給大家看看我使用3分鐘就超有感的效果……已經有薄薄一層灰塵髒物(完全不敢想像我都跟這些髒東西睡在一起)接下來是使用10分鐘,我的天呀!!厚厚的一層灰塵髒物,哎呀!!我真的很對不起我的小朋友讓他們處在那麼髒的環境下成長,「小紫」威力很大耶!!短短10分鐘就能吸出這麼多驚人的髒物。如果要PK他牌,我想小紫不管是價錢還是使用上都更勝一籌。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不用擔心清潔很麻煩,集塵盒與HEPA濾網都可以直接在水中洗滌,重複使用環保又方便,機身後方有附一個小毛刷,可以使用在燈管、吸口等,保持小紫最佳清潔力。

  重點是「小紫UV除蟎機」有BSMI認證,可以很放心使用,台灣原廠有一年的保固,切勿不要買到水貨或山寨版沒有保障的商品以避免掉危險,別為了貪小便宜買了不明商品,使用沒效果沒保障。使用下來越來越喜歡用小紫打掃房間,打掃起來非常有成就感。推薦給各位最暢銷的除蟎吸塵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Mr.Smart小紫UV除蟎吸塵器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