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Morita高保濕精華露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9-08-06
  • 10498

我是乾燥缺水的混合肌,通常會使用各種不同功能的面膜來做加強保養,專櫃品牌到開架品牌的各種類面膜我用過不少,得到的結論是絕非貴就一定好,便宜就沒好貨!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我是乾燥缺水的混合肌,通常會使用各種不同功能的面膜來做加強保養,專櫃品牌到開架品牌的各種類面膜我用過不少,得到的結論是絕非貴就一定好,便宜就沒好貨!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Dr.Morita 高保濕精華露面膜」的試用。

 

 試用

 

森田藥妝的面膜一直都是我很愛用的開架品牌面膜,推出的多款面膜CP值超高,不管是面膜的材質服貼度,精華液的量和質地,都讓我感到超級驚艷,一試成主顧。

 

台灣製的森田藥粧面膜是和日本森田藥廠合作,精華液是使用高純度玻尿酸精華,一片面膜含25mL的精華液,幾乎等同於將一整瓶精華液直接敷在臉上,保濕+修護一次到位!常常是各大藥妝店開架面膜推薦,玻尿酸面膜推薦!

 

撕開 Dr.Morita 高保濕精華露面膜,面膜上承載滿滿的精華液相當濕潤,非常有森田藥妝面膜的風格(讚)!對準五官位置將面膜貼在臉上,取下白色珍珠膜,再稍微調整一下面膜位置,眼頭、眼角、鼻翼⋯,整張面膜完全服貼在臉上。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森田的面膜濕潤度、服貼度都讓我很滿意,敷在臉上感覺很濕潤很舒服。如果白天日曬時間稍長,肌膚需要補水修護降溫,泡澡時敷上一片森田面膜,絕對是最棒的享受!

 試用  

面膜大約敷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來,袋內多餘的精華液還可以再加強一下脖子和胸口,敷完面膜後無需再洗臉,等臉上精華液吸收完全後再上後續保養品即可。

試用

 

 

夏天出門最怕流汗出油脫妝,如果底妝不服貼,整個妝感看起來就是~髒(慘)!更應該要注意加強保濕!敷完森田面膜後,肌膚的保水度UP!上妝的妝感就是不一樣,底妝輕薄服貼,不容易浮粉。 

 試用

  

 

現在屈臣氏也可以買得到森田藥妝 Dr.Morita 高保濕精華露面膜囉!高保濕面膜內含小分子玻尿酸、維生素B5和維生素E等精華成分,保濕鎖水,修護調理肌膚,延緩肌膚老化,絕對是森田面膜推薦,好用面膜屈臣氏。


 

想看更多 Dr.Morita高保濕精華露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