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瑞瑞
  • 2019-08-02
  • 10756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宜蘭名產鴨賞 (王老五鴨賞絲 )的試用心得分享心得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榮獲『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與雨『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金牌獎』王老五鴨賞絲鴨賞宜蘭名產鴨賞加菜試吃活動,商品收到時是採冷凍宅配,而且重點是外包裝還有加了一層防撞保護,然後又是真空包裝外附了一包保冷袋,真的是讓人安全又衛生好商品!

試用

收到商品時還可以清楚看見上面有乳白色的鴨油油質,然而商品已是熟食可以直接食用或是像我把它放人油鍋後不需要再加油再加上蒜苗炒一下就能當配菜囉!

包裝背面有將基礎資訊全部標包含成份與當中添加了哪些食材,而且王老五鴨賞絲有一:不添加食品添加物、二:不添加人工色素、三:不添加人工燻味精、四:不添加人工香料、1原則:以自然味為原則不過度加工、4不1原則也就是一、不添加食品添加物、二、不添加人工色素、三、不添加人工燻味精四、不添加人工香料,這真的優良賣家減低食安問題,讓我們安心的去享受美食!

商品翻閱到背面時有詳細的說明與營養成份:土番鴨肉、糖、食鹽、肉桂粉、花椒粉、白胡椒粉、蒜粉、薑粉、百草粉、豆蔻粉、八角粉。
保存方法:-18℃
保存條件:需放置冰箱冷凍室
重量:200克
有效日期:標示於包裝上
 
營養標示(每100公克)
熱量278大卡
蛋白質21公克
脂肪19.6公克
飽和脂肪3.3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4.4公克
糖3.9公克
鈉1227毫克

試用

 

在以前的認知是鴨賞偏向鹹而且吃一口要多喝幾口水,但發現這款鴨賞竟然完全不會鹹到不舒服,甚至發覺口味上偏向現在人會吃的口感就是比較沒有那麼鹹偏反而是偏甜的口感!試用

這王老五鴨賞絲很適合下酒或者是當配菜,如果要吃原汁原味,真的建議大家還是以隔水加熱的方式最好吃😋!

試用

「王老五鴨賞形象舘」在宜蘭是非常有名的老店,創立於1955年,已傳承第四代鴨賞老店在宜蘭當地已是非常有名氣的必帶名產,而且鴨賞法遵循古堅持甘蔗與木炭天然古法煙燻天然甘蔗、木炭煙燻,依傳統古法的製作,要經過十道以上的人工過程,相當費功夫的,把鴨子洗淨再將最難處理內臟與殘餘的鴨血去除後洗淨,再用竹片將其撐開經鹽醃漬七日,再到戶外風乾不可日照,以防鴨肉出油之後再風乾後送入用木炭和甘蔗燻烤箱烘烤使其甘蔗香甜入味,甚至通過SGS檢驗合格,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品質有保障!

若想購買者這圖片上有店家的聯絡資訊!跟著我一起吃遍美食吧!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