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牟牟
  • 2019-06-30
  • 11418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超適合敏弱肌適用,保濕效果超好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試用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我拿到 cosnature德國植萃產品,我打開蓋子聞聞看,有淡淡的洋甘菊、海鹽的味道!

試用

我第一滴到我的手,內容物透明的戳起來泡泡不多,表示起泡劑不多,比較天然!

試用

我使用了一個禮拜,我洗之前手比較乾又比較有細紋!

試用

洗完後有保濕的效果,超滋潤的而且洗完肌膚不會乾澀,緊繃的感覺!

試用

且有清淡的洋甘菊的天然香氣,味道不刺激,還有舒緩皮膚的效果,因為我本身容易過敏,但是洗完一個禮拜,原本背上有長濕疹,可是這幾天皮膚不會癢了,也不會不舒服的感覺,而且也很保濕,癢的感覺都不見了,這罐超適合皮膚敏感跟過敏的人使用!

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也適合臉部使用,

試用 

我皮膚比較容易敏感,而且又是混合性肌膚,洗完臉後發現臉部不會乾乾的,而且也不會有甚麼過敏不舒服感,還很保濕滋潤,超喜歡拿來洗臉洗澡的!

試用

雖然照片看不出來洗完臉有甚麼差別,可是使用後才會感覺到,這罐很好用,而且他0%添加parabens、SLS、PEG、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矽靈、矽化合物、礦物油、無動物成分,溫和清潔,淨化調理,舒緩皮膚不適感,還通過化妝品安全性測試,對人體使用健康無負擔!

試用

試用

天然成分有:

德國洋甘菊萃取-可改善乾燥,柔軟肌膚,舒緩不適,修護補水

甜菜鹼-溫和清潔,鎮靜保濕,持久滋潤,有效滲透

甜沒藥-鎮靜舒緩,淨化防禦,改善粗糙,延緩老化

天然海鹽-去除老廢角質,嫩白細緻肌膚,促進代謝

維生素E-延緩老化,撫平細紋,改善暗沉,潤澤亮麗

卵磷脂-滋潤保濕,緊緻彈嫩,防止老化,修護賦活

成分都很天然,所以超適合敏弱肌適用的,超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