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9-06-28
  • 10518

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口味酸甜好入口,大人小孩都愛吃,現在媺媺(6y)自己都會記得每天吃一包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比喝一瓶多多更健康,一天一包順暢無比!          

媺媺(6y)在飲食上越來越挑食,尤其是不喜歡吃綠色蔬菜,總是有滿滿不吃的藉口,還好她還蠻喜歡吃水果的,但只要蔬菜水果的攝取稍微吃得少一點,羊便便隨時就會找上門。

 

之前媺媽偶爾會買優格或乳酸飲料給媺媺吃,她也很喜歡吃,因為酸酸甜甜的味道真的很爽口也很好吃,但其實市售的優格,為了要蓋住原本優格的酸味,在裡面添加了非常多的糖份,攝取過多的糖份對於小孩的專注力和健康都不是一件好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的試吃。

 

 試用 

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是粉末狀的食品益生菌,精心配比的ABC專利菌株,每100克含有高達666億的益菌數,並添加果寡糖膳食纖維,是一款大人小朋友都能吃的固態乳酸飲。

 試用

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一盒裡面有30小包裝,倒出來是白色粉色狀,在空氣中(口中)遇到水氣沒多久會開始結成塊狀。

試用  
試用

媺媺(6y)每天自己都會吃一包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早晚飯前飯後都可以吃),都不用我提醒,她自己會記得,因為媺媺說這個益生菌好好吃,還問我一天只能吃一包嗎?(笑)

試用  

媺媺:媽媽,現在要”吃一包多多”囉!😄試用  香濃的多多味☺️試用酸甜好滋味😋  試用 

直接吃的味道就像是酸酸甜甜多多糖的口味,剛開始在舌尖有一點點酸的感覺(不會太酸),結塊後稍微含一下變成甜味,整體酸甜的口感小孩大人都非常喜歡。

 試用  

試用 

 

瑜瑜(2y)在旁邊看姊姊吃她也想吃,還是建議3歲以上的兒童才可以開始食用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哦!

 試用   

現在除了官網可以購買以外,全台各地的全聯獨家販售,單包換算下來超便宜,比喝一瓶多多還划算,美味又健康,一天一包順暢無比!


 

想看更多 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6&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