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法森活碧容健機能松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7-03
  • 10380

幫助女性維持青春有活力「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          

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

試用

 

試用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試用推薦品「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能讓我美麗由內而外,一刻都不能鬆懈啊!!

試用

  身為女人每個月都會有幾天不適,氣色狀況差,平常的保養保健一個也不能少。接觸到「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這特別的保健品一定要推薦給各位。榮獲國際多項功能性專利,法國原料進口安全品質保證,大家食用可以很放心。幫助女性維持青春有活力。

試用

  像我天氣轉換時容易不舒服,小紅報到的那幾天根本就是要我的命,氣色差到不行……平常的保健對我來說非常重要,至少要能調整體質,不被年齡打倒。「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包裝盒非常吸引我,很有質感。一盒30粒,一般保養的話,每天一粒,如果想要加強保養每天兩粒。白色膠囊狀小小一粒裡面成分可是滿滿的創新獨家配方:

 

「法國濱海松樹皮萃取」青春美妍的秘密

「專利余甘子萃取」富有小分子營養素,具有綠鑽石稱號

「柑橘生物類黃酮」分子結構小,水溶性易被人體吸收

「西印度櫻桃萃取」富含天然維生素C,維持亮麗光采

「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幫助抗氧化

「維生素E有效減少自由基產生,增進皮膚健康

「鋅Zn增進皮膚健康,美妍必備

「硒Se幫助體內榖胱甘肽發揮作用,天天好氣色

 

  仔細看完這些成分後,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對「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有很大的興趣呀??沒有特定時間吃,我早上都有喝溫水的習慣,就一起搭配著吃。大概連續吃了半個月,沒有什麼太大變化,但容易從小細節發現巨大驚喜,哈哈哈!!我發現氣色變好就很明顯,就算我不上妝素顏,氣色還是很紅潤。常常淡妝就出門,妝容也很服貼。精神狀況好,整個人看起來自信有活力!!

試用

 

試用

  調節生理機能也是現在非常注重的,「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裡的成份充分發揮各自的營養優勢,能讓我活力滿滿還能提升睡眠品質幫助身體充分休息,每天看起來氣色好很重要。推薦給大家。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