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onica
  • 2019-07-01
  • 10152

【宜蘭名產鴨賞推薦】六十多年老店『王老五鴨賞絲』,遵循古法甘蔗煙燻,口味甘甜,自然煙燻香氣撲鼻,令人回味無窮。          

當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介紹聞名全台的宜蘭名產,阿卡腦中劃過宜蘭〝鴨賞〞味道都一樣呀…有甚麼特別嗎…

由當地衛生局嚴格把關,並且定期檢驗呦,對現今社會食安問題來講多了一份保障,也食在安心

試用

喜愛美食的阿卡一定要來試試傳承手藝遵巡古法製作第四代鴨賞老店的滋味囉~

試用

王老五鴨賞就是堅持甘蔗與木炭天然古法煙燻,相對的有著4不1原則,所以收到產品時發現店家包裝除了真空裝外,竟然貼心放上保冰劑相當講究,顯然對運送過程中溫度儲存也是相當的重視。  

試用

相信大家想要清楚了解王老五鴨賞所謂4不1原則,阿卡來說明一下有哪些:

4不:一. 不添加食品添加物、不添加人工色素、三:不添加人工燻味精、四. 不添加人工香料  

1原則:以自然味為原則不過度加工  

店家製作堅持甘蔗與木炭天然古法煙燻秉持著以上的4不1原則,為了就是消費者食用安心

試用

收到那一刻迫不及待與家人一同分享,但是正餐時間又剛過,等待下次正餐來臨又是個漫長時光,於是靈機一動來個中式午茶別有另類風味,立馬使用電鍋加熱,烹煮過程相當簡便。

試用

撕開包裝袋口就聞到濃郁甘蔗與煙熏味,倒入器皿內驚見天然鴨油舖滿肉片

試用

起鍋囉~肉質鮮美、大小形狀切片一致,當然午茶是不能只吃肉肉,為了大小朋友的營養均衡來點清菜搭配是必須。

試用試用

肉質口感鮮嫩,以及鮮甜多汁天然甘蔗味,豐富而自然的味道單吃完全不死鹹,一口接一口停不住~煙燻香味不僅撲鼻,口感也是享受的到,看著大小朋友大口享用開心吃的津津有味,也是一道美味視覺享受。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王老五鴨賞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5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