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寵物 寵物專用 GHR健康主義無榖犬糧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洪靖雯
  • 2019-06-30
  • 9665

紐西蘭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國王鮭魚/放牧羊口味、緩排口臭與泄物異味          

【GHR健康主要無穀犬糧】試吃體驗分享

💬前言:
這次非常開心的入選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舉辦的試吃活動,廠商品牌是 #紐西蘭GHR健康主義無榖寵糧 狗飼料的體驗分享,收到的試吃品是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分別是國王鮭魚口味跟放牧羊口味,接下來就是吃貨的表現機會啦…

試用

💬飼料基本介紹:
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是紐西蘭進口製造,而且符合AAFCO標準營養成分的無穀狗糧,添加多種天然香草製成:
🍒蔓越莓:維持良好泌尿道保健。
🍇藍莓:富含花青素,促進新陳代謝,抗氧化複合配方,有助於抵抗自由基對身體的傷害。
🌱薄荷、綠茶:降低口臭與排泄物異味。
🌿洋甘菊、百里香及亞麻子:保健皮膚健康,光澤毛質。

●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國王鮭魚口味:95%鮭魚及魚肉複合蛋白質來源,鮭魚富含心血管保健的omega3不飽和脂肪酸,提供必需脂肪酸EPA和DHA。

試用

●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放牧羊口味:93%羊肉及魚肉複合蛋白質來源,羊肉蛋白質、鈣、鐵、維生素C含量較豬肉牛肉高;羊肉可增加消化酶的分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消化。

試用

💬試用分享體驗:
GHR健康主義寵糧問世已經好幾年了,前前後後讓money嘗試體驗也好幾次,它的動物性蛋白質含量很高,有搭配鮮食以及需要減肥的狗狗可能就必須斟酌食用,money她的飼料選擇都是以超低過敏的動物性蛋白質為主要選擇,我都是以雞肉,鮭魚,羊肉這樣循序漸進的更換或者選擇,money她本身腸胃狀況算不錯,就是皮膚狀況起伏不定,不是皮屑就是一直搔癢,這次剛好拿到的體驗飼料是羊肉跟鮭魚口味,對皮膚不好的小孩都有很好的修復作用,而money對飼料完全不挑食,所以,整個開箱過程很順利,個別打開鮭魚跟羊肉的飼料,欸…照理說,羊肉口味的應該會有稍微濃郁的羊騷味,鮭魚應該要有濃濃的魚腥味才對,結果兩個都沒有耶,仔細看了成分內容,是因為成分內容物添加許多蔬果,綜合了動物性蛋白質,聞起來的飼料很順鼻,沒有特殊的刺鼻味,飼料的塑型是薄片型的扁圓狀,這款飼料的優點是不容易噎到,而且小型犬跟幼犬都可以很放心的食用,但是,對於money這種中大型犬以上的狗狗來說,咀嚼起來就比較沒有口感一些,不過money這個專業級的吃貨,不管是什麼形狀的飼料,總是可以吃得"得心應口"。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在money試吃體驗的兩個禮拜下來,兩個口味的適口性沒有哪個口味特別突出的喜歡,不管是搭配一半鮮食,還是吃純飼料,money總是可以用幾乎接近"秒殺"的程度食用完畢,之前曾經遇過搭配鮮食完全不賞臉的,對money來說,GHR健康寵糧喜歡程度可以說是五顆星等級,而且吃完之後,嘴巴不會殘留飼料的味道,所觀察的便便也沒有拉肚子的狀況,可見,money的腸胃對 #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 的吸收非常良好,整體下來,這次的體驗非常成功,我家money蠻推薦GHR健康寵糧給喜歡挑食的狗狗嘗試看看唷。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 #GHR健康主義 #無穀犬糧 #犬糧 #國王鮭魚口味 #放牧羊口味。

💬想看更多 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1&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