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寵物 寵物專用 GHR健康主義無榖犬糧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ami
  • 2019-06-21
  • 9525

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單身狗誤食!          

推薦GHR健康主義無榖犬糧 -- 國王鮭魚🐟口味、放牧羊🐐口味開箱囉!


●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國王鮭魚口味:95%鮭魚及魚肉複合蛋白質來源,

鮭魚富含心血管保健的omega3不飽和脂肪酸,提供必需脂肪酸EPA和DHA。

●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放牧羊口味:93%羊肉及魚肉複合蛋白質來源,

羊肉蛋白質、鈣、鐵、維生素C含量較豬肉牛肉高;羊肉可增加消化酶的分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消化。

試用

 

看起來就是健康滿滿的狗糧 各位單身狗快來唷~~~🐶🐶🐶哈哈哈哈哈哈 
 

試用

 

這次收到我家該該接到的體驗通知 真的太開心了~~~ 
因為我家阿該最近嘴巴比較不挑食 飼料又剛好即將見底
本來想說又要抽空去幫他挑飼料了 飼料真的好貴 -////-
 

試用

還好這次有GHR救了我

本來以為會是小小一包的那種飼料 沒想到是兩種口味各一包
阿該寶貝又可以吃上兩-三個月了XD

我們家主打不是全給飼料 會讓他吃蔬菜拌著飼料益生菌一起食用試用

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 前一篇有介紹她的貓糧喔! )
產地 : 紐西蘭製造
符合AAFCO標準營養成分 是一款無穀狗糧飼料,有添加天然香草製成。
蔓越莓維持良好泌尿道保健。(蔓越莓也是女生的好良伴呢試用 )

添加富含花青素的藍莓,促進新陳代謝,抗氧化複合配方等等.....

還有!!! 添加薄荷、綠茶降低口臭與排泄物異味。(真的覺得看到關鍵字就會想要特別留意)
(那個口臭的部分哈哈哈哈)

添加洋甘菊、百里香及亞麻子保健皮膚健康,光澤毛質。(雖然我家的阿該是捲捲QQ毛)

 

我們家幸福的狗狗 總是給他吃最好的 最健康的 永遠都最寵她試用

試用

 

試用

因為阿該前面不給我和他的新狗糧拍照一直溜掉 我只好先和飼料來個自拍XD
不是我要吃的阿哈哈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推薦試用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