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防曬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9-07-08
  • 5754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質地清爽保濕,溫和親膚,是一款大人小孩都適合的防曬產品,外出遊玩或海邊戲水只要帶上這一瓶完全搞定!          

媺媺上小學前的最後一個暑假,我們計畫帶雙寶出遊,但夏天的天氣又悶又熱,紫外線超強,為了防止肌膚被豔陽曬紅曬傷,做好防曬真的非常重要!不僅僅是大人需要防曬,其實小孩也是需要防曬的唷!如何選擇一款大人小孩都適合,擦在皮膚上質地清爽的防曬產品也很重要。

 

我本身對於要擦在肌膚上的產品很挑剔,開架和專櫃品牌的防曬產品我都用過,喜歡清爽保濕的質地,希望擦在身上能快速吸收,不油不膩且不泛白起屑。因為我覺得,產品好用才會有持續使用下去的動力,不希望花錢堆庫存等過期,這樣一點也不實際。

 

試用

我一直都想找一款大人小孩都適合的防曬乳液,之前一直遍尋不著。防曬係數高的,通常質地都太過於黏膩,擦在皮膚上感覺很悶很不舒服,擦在臉上又過於泛白,我都不敢擦臉了,怎麼敢給孩子們擦在臉上?!

 

美國原裝進口的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是美國兒科醫生第一推薦的兒童防曬品牌,無添加任何香料及有害物質,6個月以上的嬰幼兒都可以使用。

 試用

Coppertone水清透防曬乳液是SPF50 PA++++的高防曬係數的防曬產品,通常這麼高係數的防曬產品,本身的質地大部份都會很濃稠,擦在皮膚上又悶又黏,甚至還要卸妝用品才洗得乾淨。

 

但Coppertone確不同的防曬乳液真的很不同!裡面添加了維他命E與蘆薈,有效阻擋UVA與UVB,不僅僅防曬更加保濕肌膚,質地溫和親膚,清爽不黏膩。

 試用 

⚠️6個月以下的嬰幼兒使用前,請先詢問過醫師後,再給寶寶使用比較安全!

 

6月下旬,媺媺學校舉辦親子旅遊,地點在一個充滿芬多精的度假村裡。出門前,媺媽先幫媺媺擦上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一群孩子一起出去玩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但防曬還是要做好,才能避免艷陽下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做好防曬是很重要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倒出適量的防曬乳液在手上,均勻的抹開,發現Coppertone竟然推出水感,就像是幫肌膚擦上一層薄薄的水乳液,抹開後稍微輕拍,質地相當清爽好吸收,完全沒有黏膩感,保濕度UP!肌膚看起來變亮了,擦在臉上不泛油光,也沒有泛白脫屑的狀況,徹底清爽!

 

剛倒出來的防曬乳液以為會很濃稠

試用

  

抹開後,竟然變成水感(就像是水乳液)

試用  

乳液的延展性超好,5元硬幣大小的量可以擦一整隻手試用  

很快就完全吸收,質地清爽不黏膩👍

試用 

兒童防曬推薦~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質地清爽保濕,溫和親膚,是一款大人小孩都適合的防曬產品,外出遊玩或海邊戲水只要帶上這一瓶完全搞定!

 試用   

 

現在蝦皮也可以買得到哦!

 

請搜尋:拜耳、確不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