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防曬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柳孟孟
  • 2019-07-03
  • 5815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試用分享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試用分享的產品進口商為台灣拜耳股份有限公司的Coppertone確不同的產品,名叫「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它們Coppertone 確不同的官網上有提到這款水清透防曬乳液是經皮膚科醫師檢測且美國小兒科醫師推薦的兒童防曬推薦。

 試用 

相信跟我一樣是身為媽媽的人聽到要給小朋友使用的產品還掛保證說還是小兒科醫師推薦的話,媽媽們一定都會買單且團購的呀!像我自己如果是乳液、防蚊液、沐浴乳、防曬乳液甚至到洗衣精等產品,如果有出品小朋友專用或是醫師推薦的我一定會購買來給自己的小朋友使用。感覺就是有針對小朋友們特別設計一樣,不會太刺激且溫和;醫師推薦更不用說,直接減少踩雷機會。

這款Coppertone 確不同水輕透防曬乳液有四大主打:1.防曬(SPF 50 PA++++)2.保濕(添加蘆薈與維他命E可長效保濕達8小時)3.防水(可有效防水達約80分鐘)4.低敏(不含香料、溫和低敏配方)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防曬乳液我平時要出門就會習慣幫小朋友擦,所以這次試用產品小朋友也比較不會排斥。

以下比較我用名稱C牌和X牌代表,C牌=Coppertone ,X牌是以前小朋友使用過的某牌防曬乳液。保水度-C牌有添加蘆薈,所以幾個小時也不感覺皮膚乾乾或太悶;X牌雖然也號稱有添加草本,但保水度效果就沒有C牌可以到8小時長效保水那麼好。防水度-C牌可達80分鐘防水;X牌沒有防水。防曬係數-C牌是SPF50 PA++++;X牌SPF30 PA幾個+不太記得了,要有效防曬UVA和UVB的選擇真的很重要。味道表現-C牌是很明顯的一般防曬乳液的味道;X牌是香香的草本植物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操作度-X牌是噴嘴式的,如果要擦的均勻需要噴好幾下才能完整的將防曬乳液塗好;C牌為罐裝設計,要用倒的,但用量可以依據擦的狀況做增減調整,個人是覺得C牌用倒的反而比較省。C牌和X牌使用起來都不會有黏膩和皮膚悶悶的不舒服感。

C牌使用後二個兒子跟我都沒有產生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在塗抹時,也很好推開吸收。因為沒時間帶小朋友去海邊做防水防曬測試,所以到底能否防水,有疑問的朋友可以直接向進口商做詢問喔!我家二個小朋友擦完防曬乳液後還一直敲碗說我還要擦!夏天大人防曬,小朋友更要好好注意防曬喔!

現在蝦皮也買得到 可在蝦皮搜尋:拜耳、確不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