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防曬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7-01
  • 5836

夏日防曬大作戰GO!!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試用

試用

試用

  炎熱的夏天到啦!是不是有很多媽媽都跟我一樣喜歡帶小朋友到戶外走走,曬太陽,爬山玩水??但寶貝的肌膚有保護到嗎?長時間太陽照射下,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非常大,容易導致曬傷,曬黑,嚴重還有可能會有皮膚病變……等。

試用

試用

  這次跟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合作,專為嬰幼兒柔嫩肌膚設計,也非常適合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的防曬乳液,不管是日常外出上班上課,或者出遊上山下海,都是需要一瓶防曬乳液保護我們的肌膚。夏日防曬大作戰GO!!

試用

試用

  每個禮拜六都是我們的親子日,這幾次都是帶小朋友走戶外活動居多,防曬真的不能少。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真的是從以前就在使用的產品,這次的合作當然是大推薦給各位媽咪們!!美國小兒科醫師推薦,6個月以上小孩皆可使用,有效阻擋98%UVB紫外線損傷,對皮膚的傷害。

試用

試用

試用

四大防曬優勢,呵護肌膚再升級,兒童防曬推薦

雙重抗曬功效-同時阻擋UVAUVB避免曬傷與曬黑。

8小時長效保濕-乳液添加維他命E蘆薈保濕精華。

溫和-清透質地、親膚、溫和清爽不黏膩。

80分鐘抗水-具有抗水效果,長效維持防曬力。

 

  Coppertone確不同 水清透防曬乳液」質地是水嫩的那種不會黏膩,以前遇過他牌防曬乳,已經是大熱天了,塗上防曬乳更加不舒服不透氣,還黏膩到一個不行......但是Coppertone確不同」這款防曬乳液強打水感乳液,輕透的乳液質地,很輕鬆地推開不黏膩,小朋友自己也可以自己使用。(建議家長在旁協助)所以不用擔心使用上會不舒服,每次使用下來小朋友都沒有說不舒服。通常我都是會在外出前20分鐘幫小朋友塗抹在肌膚上,兩個小時一定會補擦一次以維持最佳的防護力!!當然媽媽也是需要一起防曬呀!!一瓶全家都可以使用,不用帶好幾罐出門。

試用

試用

  其實小朋友曬黑我是覺得還好,因為黑黑的我覺得可愛,但最怕的是曬傷……這款Coppertone確不同 水清透防曬乳液」防曬係數是SPF50++++,唉呦4+!!具有高係數的防曬效果,真的不用怕小朋友小小柔嫩的肌膚受到太陽曬傷,只要時間一到,一定要幫小朋友補一下防曬乳。

試用

  不用擔心外出忘記帶,我都是在藥妝店買的,非常容易購買到。現在蝦皮也買得到,可在蝦皮搜尋:拜耳、確不同。推薦給大家,帶小朋友外出,別忘了要隨時保護好小朋友的稚嫩肌膚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