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張昆娜
  • 2019-06-24
  • 5821

大關青汁讓我們平衡體內所需的蔬菜量!!          

進入藥妝的店家,架上都會成列五花八門的青汁商品,

對於青汁的認知僅僅在於纖維高幫助消化、解宿便!

這次要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大關青汁商品, 讓昆娜對於青汁的認識更上ㄧ層樓!我們ㄧ起來看看吧!

試用

外包裝用著綠色為主的色系,很呼應此商品, 且又名大關青汁,簡單不囉嗦, ㄧ看就知道是日本進口的產品!

試用

裡面附了ㄧ本小冊子, 從產品產地、生產過程、成分介紹及使用方式都介紹清清楚楚, 讓我們可放心食用!

試用

外盒包裝打開來,裡面是小小獨立包裝, 每盒有30包,每包4公克 野菜力三個字讓人ㄧ看就覺得”青菜抵加啦”(台語),

對於常外食者是ㄧ大福音!

小包裝上清楚的介紹使用方法和有效期限

試用

這酒粕專研的青汁 聞起來就像綠茶粉,昆娜最愛的,

之前還曾每天大泡綠茶粉喝呢! 所以ㄧ聞到這味道,我真的是內心很澎湃,這產品正中我❤️!!

且他還少了綠茶的苦澀味!!!

擁有300年清酒酒造歷史大廠

多年反覆Sakekasu酒粕專研,

採用獨家技術兩段發酵法,成功提高專利酒粕發酵膳食纖維與抗性蛋白質保健元素。

採取日本有機認證的「大麥若葉」 擁有酒粨發酵膳食纖維,可以吸附體內多餘油脂代謝幫助消化。

試用

首次飲用,昆娜搭配著牛奶, 倒入大關青汁攪拌後,呈現淡綠色, 好療癒!

嚐了ㄧ口,根本就像抹茶牛奶,好好喝, 讓昆娜首次食用就對這產品發射好多邱比特愛心箭!

本來怕會有菜味或是奇怪味道, 只能說昆娜擔心太多了, 這體內環保產品喝起來也太順口了吧!

我的小女兒也搶著要幫我攪拌,主要是想第一個搶先喝吧!!

試用

對於這商品接受度超高的我,也曾直接剪開倒入嘴再喝水,

口水融化的剎那,有股甜甜的味道,讓我對於青汁商品喜好度大爆表!

試用

昆娜沒有便秘問題,也是個幸福的媳婦,每天都有青菜可享用,

目前使用此產品兩個禮拜,早晚各ㄧ包,幫助體內環保,

平常都可正常排便,但近ㄧ個禮拜下來比較明顯的變化是排便時間提早了,

且便便顏色較深,喔賣尬,這是所謂宿便嗎?!😆😆😆😆! 礙於無法用照片呈現,昆娜只好用口述!

試用

現代人忙碌的生活,作息不正常外,飲食營養也很難樣樣俱全,

有了青汁照料能讓我們體內也能做環保喲!

最後附上和大關青汁的美照,這是昆娜此次的產品體驗,希望你們會喜歡喲!!

 

想看更多 大關青汁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8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