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WishVita威什達芝麻E眠膠囊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eewei
  • 2019-07-01
  • 5406

WishVita威什達日本芝麻E眠草本複方膠囊 讓我Easy好眠~          

我是個很淺眠又容易失眠的人,時常下班累癱在床上,明明是在睡覺,腦子卻還在轉呀轉的!

無法停止思考,到了早上該清醒時又覺得很疲倦!真的是愈睡愈累………….

偏偏我的工作又需要維頭腦持清的邏輯,有時真到萬不得己才會吃一顆醫生開的藥,來讓自己放鬆一夜好眠。

感謝這次透過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獲選Wish Vita威什達日本芝麻E眠草本複方膠囊試用,

試用試用

日本芝麻E眠草本複方膠囊含有芝麻素,+,維生素E可調整體質、幫助入眠。更添加微藻DAH和玄米多酚,幫助調節生理機能使反應加倍靈活讓頭腦更清晰。

試用試用

WishVita威什達「芝麻E眠膠囊」芝麻素+維生素E能確實發揮使維生素E產生抗氧化作用,一天一粒高活性好眠,草本複方加倍舒緩,睡得好精神自然就好

 

WishVita威什達日本芝麻E眠草本複方膠囊,一盒有30粒,是採用鋁箔密封防潮包裝,一片10粒,隨身攜帶超方便。

試用試用

我個人使用是在睡前1小時直接吞食膠囊,膠囊大小適中,搭配開水直接吞服不卡喉。

試用試用

也可以於睡前30分鐘直接咬破膠囊利用舌下吸收,口中會有淡淡的薰衣草味道,草本複芳可以加倍舒緩我們的心情,讓心情放鬆可以幫助入睡

 

食用芝麻素E眠膠囊這兩週來,我個人是覺得縮短了入睡的時間,在床上不會輾轉難眠,是深沈的睡眠,早晨起床倦怠無力的感受明顯降低了許多,讓生活開始的每一天都充滿著滿滿的活力。

試用

重點是食用芝麻素E眠膠囊後,仍需保持安靜的環境,千萬不能追劇及划手機唷,因為芝麻素E是食品並非藥品,不會讓你一吃就睡唷。

試用

想看更多 WishVita威什達日本芝麻E眠草本複方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24&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