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Morita茶樹甘草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蒂娜
  • 2019-06-22
  • 5450

【體驗。Dr.Morita 茶樹甘草毛孔調理面膜】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今天來體驗 Dr.Morita 茶樹甘草毛孔調理面膜 ,話不多說,先上照!

試用

蒂娜會選擇森田藥粧的茶樹甘草毛孔調理面膜 原因有2個:

1.適合本身就是油肌的蒂娜  <-控油面膜推薦!!

茶樹甘草毛孔調理面膜採用茶樹、甘草、金縷梅、檸檬香茅萃取,可以有效抑制油脂分泌,保持油水平衡。

而玻尿酸的成分,更對內鎖水、保濕,發揮長效保濕作用,並增添蘆薈可以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2.高cp值  <-茶樹面膜推薦

對許多油性肌的朋友們,都會面臨青春痘和黑頭的問題,而森田藥粧的茶樹甘草毛孔調理面膜

一盒裡面有8片,價位上相比其他家面膜,適合學生族、小資女孩購入,並一次解決最困擾大家的皮膚護理、毛孔緊緻、黑頭的問題。

試用

試用

【購買地】好用面膜屈臣氏、森田藥粧專賣店

 

許多人都會問蒂娜,要【如何正確使用面膜呢?】

蒂娜就來分享懶人保養法與進階保養法

試用懶人保養法(只要兩個步驟輕鬆搞定!!!)

STEP1.卸妝-用溫水洗臉

*建議先用溫水洗臉或是蒸臉,將臉部毛孔打開,才能有效將汙垢及油脂、好用面膜屈臣氏、 男士面膜推薦、森田藥粧專賣店,也更有利於精華液的吸收。

STEP2.敷森田藥粧的茶樹甘草毛孔調理面膜,蒂娜建議大約敷15分鐘即可

*片狀面膜千萬不能等到乾燥後在取下,因為面膜的材質在變乾後會倒過來吸收皮膚的水分。最好趁著面膜還微微濕潤的時候取下,輕拍精華液至吸收,再進行後續保養即可。

試用

 

 

試用進階保養法

STEP1.溫水洗臉,打開毛孔,以方便吸收精華液

 

STEP2.化妝水

 

STEP3.敷森田藥粧的茶樹甘草毛孔調理面膜,15分鐘

試用

 

STEP4.乳液、精華液

*記住一個大原則,分子越大的保養品,越後使用。要先使用小分子保養品,讓皮膚可以有效吸收。舉例來說,乳液的分子較大,因此當今天要同時使用化妝水與乳液時,一定要先用化妝水,再使用乳液!!

【使用頻率】

平均每週使用1至2次面膜是可以的,但是在冬天肌膚特別乾燥的時候可以增加面膜的使用次數

【親自使用】

森田藥粧的茶樹甘草毛孔調理面膜,充滿滿滿的精華液,並且十分的親敷、好用

試用

(使用前)

試用

(使用中)

試用

(揭開真面目的那一刻!!!!)  可以發現是十分保濕的~~水水的地方是面膜精華液,不是我的鼻涕喔!!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多出來的精華液當然要拿來擦擦脖子、手囉~~~

 

蒂娜就分享到這裡囉~~~有問題歡迎留言指教!

 

想看更多 Dr.Morita茶樹甘草毛孔調理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