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4-07-29
  • 2669

描繪時,筆蕊的觸感蠻柔軟溫和的,對於脆弱敏感的 眼皮不會不舒服、癢癢與難畫。畫好眼線膠筆的雙眼看起來顯得較大、明亮與有精神 ,色澤自然也好看。經過一天下來,飽滿漆黑的色澤 與質地如同防護膜完好如初,防水性也蠻好的,但容 易出油的眼皮則有暈染的情況,而卸妝時蠻好即能清 卸乾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


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


試用

BABY UNIT為創立於100年的彩妝品牌。

試用

這隻眼線膠筆有三種顏色選擇,這一隻為01超漆黑的深邃黑色,顏色相當的飽滿,有特殊防暈染、防水與防油的特色。

試用

眼線膠筆看起來像隻色鉛筆,筆蕊的質地蠻柔軟的,適合初學者使用。

試用

描繪時,筆蕊的觸感蠻柔軟溫和的,對於脆弱敏感的眼皮不會不舒服、癢癢與難畫。不過,在使用時斷了筆蕊!斷掉筆蕊後的筆身為怎麼旋轉皆轉不出筆蕊的設計,需要使用削筆器,所以使用時要特別小心,以免斷裂。

試用

畫好眼線膠筆的雙眼看起來顯得較大、明亮與有精神,色澤自然也好看。經過一天下來,飽滿漆黑的色澤與質地如同防護膜完好如初,防水性也蠻好的,但容易出油的眼皮則有暈染的情況,而卸妝時蠻好即能清卸乾淨。

 

想看更多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以上資訊與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也無受酬,實際情況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