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黃小雅
  • 2019-06-09
  • 4987

【試用分享】Renewed喚顏玻尿酸亮白膠囊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Renewed喚顏玻尿酸亮白膠囊。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是女人都羨慕的白皙透亮的Renewed喚顏玻尿酸亮白膠囊。

試用 

收到黝黑的包裝,外盒上只有簡單的品牌名稱而已。

「喚顏」感覺就是要喚醒女人的美麗容顏。

試用

打開盒身,燙金的文字陳述著產品理念。

就是要讓你「不施妝粉、不抹面脂」,依舊「素膚若凝脂、面白脫如雪」。

 

試用

內容物:一盒500g×60顆
食用方法:每日早餐前或晚餐前2顆,加強多2顆、期間請多喝開水。(多食無益喔)

就是要讓你的肌膚透亮澎潤,由裡而外散發淨透光采,每一顆玻尿酸亮白膠囊。

試用

成份:石榴萃取物(石榴抽出物、麥芽糊精)、山桑子萃取物(山桑子萃取物、麥芽糊精)、穀胱甘肽、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

🌹山桑子萃取物:自由基剋星,超強的抗氧化劑,可防止紫外線對肌膚的侵害

🌹石榴萃取物: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促進新陳代謝,預防老化

🌹穀光甘肽:抑制酪胺酸脢,阻斷黑色素合成,讓肌膚白皙透亮

🌹玻尿酸:增加肌膚保水性,促進彈力蛋白和膠原蛋白的合成

試用

簡單的保養步驟,90%的高效吸收率,讓你全身性真皮層補水,恢復澎潤的彈力肌膚,由內而外打造水潤素顏肌

炎炎夏日,每天都必須頂著烈日顧大門,一到休息時間,就趕緊去洗把臉,烈日曬的臉紅通通,想要保有亮白淨透的肌膚,除了平日不可或缺的防曬,曬後的護理保濕外。

試用

不妨再加上「Renewed喚顏玻尿酸亮白膠囊」,讓我們一起擁有人人稱羨的鑽白光感肌。

試用

懶人保養法,一天兩錠,輕鬆打造⭐️不只要變白!也要好肌膚 📌玻尿酸 - 全身性補水💦 📌穀胱甘肽 重要因子 ✅補水、保濕、鎖水 ✅恢復肌膚彈性、撫平細紋 ✅嫩白透亮

⚘注意事項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請洽詢醫生後再食用。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Renewed喚顏玻尿酸亮白膠囊 #Renewed喚顏 #喚顏玻尿酸亮白膠囊 #玻尿酸亮白膠囊 #  醫美明星成分 #白皙透亮的武器 #亮白淨透 

 

 

想看更多 Renewed喚顏玻尿酸亮白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7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