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iceone Chen
  • 2019-06-07
  • 5016

Renewed喚顏玻尿酸亮白膠囊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Renewed喚顏玻尿酸亮白膠囊裡含白皙透亮的武器讓您皮膚亮白淨透並含有醫美明星成分

試用

 試用

今天要來介紹的產品,是號稱能讓人白皙透亮的武器- Renewed喚顏玻尿酸亮白膠囊。黑嚕嚕的包裝,外盒簡單的只有品牌名稱,「Renewed喚顏玻尿酸亮白膠囊」多唯美的名字,彷彿是要幫助你,把最深層的美麗喚醒。打開盒內的鋁箔包裝,一排排玻尿酸亮白膠囊整齊排列,一日兩顆,讓你的肌膚透亮澎潤,由裡而外散發淨透光采。每一顆玻尿酸亮白膠囊,都含有四大頂級成分精粹:山桑子萃取物、石榴萃取物、穀光甘肽、玻尿酸。簡單的保養步驟,90%的高效吸收率,讓你全身性真皮層補水,恢復澎潤的彈力肌膚,由內而外打造水潤素顏肌。用吃的亮白針,全身性真皮補水,結絕肌膚乾燥,90%高校吸收,盎您在炎炎夏日,想要保有亮白淨透的肌膚,除了平日不可或缺的防曬,曬後的護理保濕外,不妨再加上含有明星成份的「Renewed喚顏玻尿酸亮白膠囊」,來幫助你一臂之力,讓你擁有人人稱羨的鑽白光感肌。

試用

同時達成全身性抗老、保濕、鎖水的成就。3大安心驗證 由原料端至生產及包裝端 層層嚴格控管 唯一相信原料專利、素材認證、製造過程認證。

試用

我自己本來就不黑,只是膚色偏黃容易暗沈還有膚色不均的困擾

我目前才吃1個禮拜就一些些感覺了

試用

在這之前我是吃左旋c錠,那個也是會亮白只是沒像這個搭在一起吃效果這麼好,就會明顯感覺膚色變均勻、有透明感喔!!

一天就只要睡前各一顆,換妳一臉光彩好氣色+一夜好眠

第一次看到吃的包裝這麼精美,像保養品一樣嘛~

紙盒的包裝很細緻質感很好,打開就讓人有好心情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