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芬妮
  • 2019-06-17
  • 5306

【試用】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          

 

試用

現代人常常因為生活壓力,導致很多人都有睡眠障礙,睡不好身體就沒有辦法好好休息,加上快速的生活步調,讓身體長期處於疲累的狀態,各種慢性疾病就會找上門,想到就覺得很恐怖!!!!

所以有良好的睡眠品質是很重要的!!!

所以有良好的睡眠品質是很重要的!!!

所以有良好的睡眠品質是很重要的!!!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試用

 

我自己因為很容易想很多,在睡覺的時候很常做各式各樣的夢,一整個晚上下來根本在腦海中演出了一齣偶像劇~~起床的時候,就還是很累!

身為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我,這次試用了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一打開是小小的圓形的貼布,說實話原本沒有抱持者太大的期望,畢竟睡眠的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了,我也不覺得這個小小的貼布會多有用。

 

試用

但是!!!!我是試用了好幾天! 好神貼舒眠貼認真很明顯增加我的睡眠品質,以前我很常睡覺睡一兩個小時就因為做夢而嚇醒,只要我睡覺有貼者舒眠貼就都沒有做夢,而且真的一覺到天亮~讓我終於回復了良好的睡眠。

我真的嚇到了,我以為我只是個案,所以我不信,拿了一片給我朋友試用,他也是完全愛上。

試用

之後我就去看了一下好神貼是為甚麼會那麼神奇!

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採用草本植物萃取液及精油配方貼在穴位加上精油香氛療法,增加深眠時間、更快入睡,難怪我那時候拿到的時候有一股淡淡的薰衣草味,貼上去的時候還會涼涼的很舒服。

試用

那一定有人問要貼在那裏呢?別擔心包裝後面都有很貼心的說明喔~可以貼在三個地方,分別是安眠穴(兩耳後下方)、太陽穴(雙眼尾是上方)、印堂穴(眉間上方),我自己是比較常貼在太陽穴跟印堂穴~

試用

如果你也有以下問題,不妨去試試看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

失眠多夢、淺眠易醒、精神亢奮、入睡困難、日夜顛倒、旅行時差

讓我一起重回到睡飽飽的懷抱中,失眠OUT! 淺眠OUT!

試用

 

想看更多 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7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