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9-06-14
  • 5037

安撨身心靈舒適好眠「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          

現今社會的上班族、家庭主婦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不免容易疲勞也容易因壓力緊張而肩頸酸痛,近而睡眠品質也深受影響,想要安穩無雜音的睡覺品質好似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特別又是淺眠的我。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的體驗機會。

試用試用試用

    這次的體驗品很特別哦!!!話說對花草有研究都能知道薰衣草除了能泡茶暢飲外也能舒解壓力、鬆弛神經、幫助入睡,因此市面上有多款產品(眼罩、記憶枕)都是採薰衣草香味為主軸,而我們這次的體驗品「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也是薰衣草精油配方哦!!!收到包裏時能發現深紫色系的外包裝上有著大大的月亮及神門圖樣讓人能很明確的知道這個是與睡眠有關的商品,

   「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是一款採用草本植物萃取液與精油配方的舒眠貼使用在正確穴位上能增加深眠、更快入睡讓淺眠OUT、失眠OUT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產地為台產一盒內有30枚貼片以夾鍊袋方式包裝,盒身背面及包裝上都有著詳細的文字說明與使用方式,將舒眠貼貼在安眠穴(兩耳後下方)、太陽穴(雙眼尾上方)、印堂穴(眉眼上方),每貼能使用8-12小時,成份採用草本配方溫和讓人使用除了能感到安心且放心無慮。有效期限至2014.01.15止。

試用試用試用

    打開夾鍊袋能看到6/1張共有530貼的舒眠貼,且散發著多種精油香氣,且舒眠貼上還有有趣的圖樣與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樣貼在印堂穴上立馬能感受到一股涼意且隨著時間拉長涼受有深入皮膚的感覺。

    淺眠的我總是在睡眠時會被家人開門、走動的聲音驚醒,一醒來後要再安穩入睡真的很難加上睡眠品質不好,隔天上班精神狀況也顯的不好面容滿臉烏雲連自己也看不下去,因此變成都必需使用「耳塞」才能在無噪音的環境下熟睡,這次我還是一樣使用耳塞在搭配舒眠貼,平常需要久躺才會進入熟睡狀態的我這次使用了舒眠貼後就不知不覺的進入睡夢中與周公下棋了,使用過一次發現心身靈不但安撨穩定外安穩熟睡的感覺真的無限美好讓我深陷不已,加上睡飽了黑眼圈淡了面容有氣色且精神好讓人看了也都稱讚我是擦了什麼保養品變的這麼的漂亮>\ \ \ \ \<其實大功臣是「舒眠貼」啦!!!!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這種幫助入眠的產品真的好新鮮又特別,用後感覺超棒的。接下來未來的每個夜晚就跟「「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一起入眠吧!!!

試用

想看更多 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7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