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Ding Wu
  • 2019-06-13
  • 5182

《開箱體驗》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天然成分、淺眠OUT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要來體驗開箱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啦。

雖然我不是個所謂失眠的人,但我每次到要入睡的時間都已經是凌晨2、3點了。

隔天起床要上班的時候都在後悔為什麼不早點睡,明明每次都想要早點睡的嗚嗚嗚......

有一度還想去看醫生想說自己是不是睡眠障礙呢!

剛好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官網看到,心想這不就是我需要的東西嘛!

 

《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

試用

 

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外盒包裝

試用試用

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內袋包裝

試用試用

內袋打開裡面總共有5大張,每張有六小舒眠貼,總共30個舒眠貼。

試用

試用

使用前先看看成分,主要成分有薰衣草精油、伊蘭伊蘭精油、岩蘭草精油、苦橙葉精油、馬鬱蘭精油、薄荷精油

採用草本植物萃取液、精油配方製作而成。

試用

試用薰衣草精油:紓壓舒眠

試用伊蘭伊蘭精油:放鬆、舒緩焦慮恐慌

試用岩蘭草精油:平衡情緒、提供安穩睡眠

試用苦橙葉精油:放慢身心、有益睡眠

試用馬鬱蘭精油:安撫、緩解疲倦

試用薄荷精油:放鬆安撫、舒緩緊繃狀態

 

一打開的時候撲鼻而來的是清涼的草本香味,我想會有涼涼的味道應該是有薄荷精油的關係。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有痠痛貼布的味道,但仔細的聞不會有化學的味道,聞起來非常舒服!

一拿到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的時候迫不及待地趕快拍照想要來體驗試用啦~~~

先依照包裝後面的使用方式體驗。

試用

試用

《印堂穴》眉間上方

睡前半小時左右,我會先用指腹輕輕按摩印堂穴,接著貼上好神貼舒眠貼。

試用試用

《太陽穴》雙眼尾上方

"鬢邊"(太陽穴台語)比較緊的時候,睡前可以貼在太陽穴放鬆。

試用試用

《安眠穴》兩耳後下方

有時候身體比較熱的時候,我會貼在安眠穴,整個脖子延伸到背部會有涼感較好入眠。

試用試用

 

 

睡前選一個穴位貼上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除了涼涼的很好入眠,更可以聞到舒服的天然草本香味!

透過香氛療法淺眠OUT、失眠OUT!其中的薰衣草精油更可以幫助放鬆、更快入睡、增加深眠,舒緩睡眠障礙喔。

試用

內包裝非常貼心的竟然是夾鏈袋,除了比較不會受潮變質,天然草本的香氣也才不會擴散變淡,非常貼心!

另外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不屬於藥品,所以也不需要擔心上癮、過度依賴喔。

試用

我自己除了透過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來助眠外,

睡前30分鐘也盡量避免玩手機、追劇(追下去沒完沒了有時候會追到天亮)、

洗澡也避免在睡前洗(因人而異啦,我自己是睡前洗澡精神會整個很好)、

睡覺時間到了就會開始躺著閉目養神讓身體慢慢的放鬆下來!

還有就是隔天不要賴床:))))))

目前我自己的睡眠時間已經從原本的2~3點進步到11~12點前了,

且睡眠品質一級棒!革命尚未成功,還需要繼續努力!

我希望可以進步到10點睡覺阿~~~

試用

試用

-----------------------------------------------------------------------------------

 

想看更多 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7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