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zero1219
  • 2019-06-17
  • 4437

粉乖初嘗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磷、無加膠、無穀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予我和我家橘貓--粉乖試吃營養好料的機會!

在開吃以前先派出兩位小使者來幫忙一起開箱。

試用

看來兩位小使者也非常喜歡這個可愛的罐罐呢!

試用

試用

 

這個包裝那麼可愛的罐罐是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而這次收到的口味分別有三種。

綠色的是魚肉、蔓越莓配方。

試用
 

粉色的是雞肉、魚肉配方。
橘色的是雞肉、蔓越莓配方。

 

試用

 

好啦!接下來小使者退場去旁邊休息,讓我家迫不急待的主子粉乖登場。

粉乖:這些是甚麼?
我:是你喜歡的罐罐。

試用

 

粉乖:這些、這些都是我的嗎?(驚呆)
我:是喔!

試用

 

粉乖:聞起來好像不錯欸!(嗅嗅、抓抓)
我OS甚麼時候練就隔著罐頭就可以聞到內容物的特技啦?

試用試用

 

這時粉乖喵了一聲,自個兒選了個點盯著我瞧,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我瞬間瞭然,他想和自己的罐罐來張沙龍照紀念啦!

試用

 

當幾張沙龍照完畢(這張是粉乖認為最帥的一張,貼出來分享),粉乖也選好今天想吃的口味,是和他一樣橘色的雞肉、蔓越莓配方罐罐。

試用

 

在開動之前,先來看看成分吧!

雞肉,雞肝,雞心,魚油,牛磺酸,蔓越莓,絲蘭,南瓜,海帶,氯化鉀,碳酸鈣,碘化鉀,鐵,鎂,鋅,銅,錳,葡萄糖胺,軟骨素,維生素D3,維生素E,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3,維生素B5,維生素B6,維生素B12,生物素,葉酸,寒天,膽鹼

看完這一串後,心想真是營養大集合欸!
而且在申請前就覺得有添加蔓越莓的罐罐真的很特別,是想申請試吃的原因。
蔓越莓的好,我們人類都有一定的了解,而對貓咪們也有很棒的功效和照顧。

我家貓咪的餵食主要是乾乾,一天一副食罐加水,再加一些蔬菜的來補充營養和多喝水的,頂多有空閒時處理水煮雞胸肉、煎魚來補充其他的營養,蒸烤地瓜、熬煮南瓜湯來化毛,幾乎沒機會嘗試主食罐……
真的很感謝這次提供的機會呢!
然後,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是除了擁有牛磺酸、各類維生素外,還是符合AAFCO標準營養成分,低磷、無加膠(採用天然的膠質寒天)、無人工添加物、無穀,還有南瓜、軟骨素、高含肉量(是貓貓們的最愛和最需要)的主食罐。

在打開罐罐瞬間,罐罐的香氣蔓延,粉乖已經在餐桌旁蓄勢待發。

試用

 

我:好啦!先讓你嘗一口……一口而已! 

 

粉乖初嘗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磷、無加膠、無穀

 

我:等等,不可以一口接一口啦!我還要拍罐罐裡面的樣子分享給大家看呢!

看看這個軟嫩可口的肉質!

試用

試用

 

 

把粉乖抱下椅子為罐罐再加點花椰菜和紅蘿蔔,擺盤後我的尾巴也翹高的感覺,真好看,然後自己也覺得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啊!
對了,感覺罐罐的水分湯汁也很充足,就不像餵食副食罐時加水,直接原汁原味的送到粉乖面前啦!
主要是擔心加了水就會讓好的營養稀釋、流失掉了。

 

試用試用

 

 

最後用粉乖享用大餐的影片畫下句點吧!

 

粉乖初嘗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磷、無加膠、無穀(2)

 

粉乖:好吃、好吃!推薦給其他的主子們喔!(大力敲罐罐推薦)

幕後花絮:結果到了晚上吃乾乾的時間,竟然沒甚麼吃,在想粉乖是不是還對罐罐念念不忘呢……

想看更多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