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123
  • 2014-07-28
  • 2793

防水抗暈到爆炸 - 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          

這次要來介紹超級平價、CP值高的眼線膠筆

夏天容易長流汗出油,不少水水都會選擇防水防油抗暈的彩妝商品

早上畫得美美的,到下午就因為流汗眼皮出油,而好看的眼妝花掉。

若是跟男友出門約會、或者上班跟高級組管開會,想必會很尷尬吧!

找不到防水防油抗暈好用的眼線膠筆嗎? 那你很需要看這一篇~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

現在雖然出很多款防水防油抗暈的,但此款讓人很特別的是「號稱36hr」

很多部落客都有在分享,首先它的價格,比專櫃品牌價格便宜對半再對半

重點好用嗎? 你們會這樣懷疑著,通常便宜沒好貨?

不‧‧‧你們錯了,會覺得你不能沒有它好用到爆炸,讓我們看下去到底好不好用!!!

試用

眼線膠筆平價質感很不錯,還有打印字樣BABY UNIT

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有出三款顏色(01深邃黑)、(02銀河黑)、03咖啡棕)

不過這次粉粉用的是(01深邃黑)超濃黑的,若黑中喜歡帶點小亮片那可以選(02銀河黑)

咖啡色就不用說了,氣質自然派的。

試用

筆頭長這樣,筆芯很柔軟,不會因為柔軟而畫到筆芯斷掉

不刺激眼皮不舒服,能輕鬆又容易上色

試用

BABY UNIT只需輕輕一畫,色澤超級飽和又很濃密,不需一直重複描繪。

試用

用手龍頭沖看看防水效果,再用衛生紙擦拭。

試用

結果很明顯 BABY UNIT勝 不掉色

BABY UNIT有獨特強力防水、防汗配方,以長效持久不暈染

試用

台灣製造,品質安全,放心有保障

畫眼線有眼睛放大效果,你們說是不是?

試用

單單畫個眼線也能有神,很適合化淡妝、濃妝,很適合初學者新手入門款。

像我容易手殘的人,就覺得很容易上手了!

水水若像粉粉夏天容易流汗眼皮又出油的,那你絕對會非常需要〝它〞

 

Wei Candy
試用

 

想看更多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