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eticia
  • 2019-06-01
  • 4793

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          

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是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 這個品牌的名字是Venus Amour戀愛女神,想必就是非常夢幻啦~

想像自己是維納斯戀愛女神,洗著這樣的洗髮精,時不時聞到很舒服的佛手柑與青檸的味道,真的是超級舒服的!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這款洗髮精很好起泡泡,我通常都會洗完一次後沖水再用擠上一點洗髮精加強容易出油的部位,我覺得這款的控油蓬鬆效果非常好,洗完之後吹乾頭髮不會整個塌下去,感覺很有空氣蓬鬆感,做起造型也特別容易持久,但有意點要特別注意的是這種蓬鬆系列洗髮精會穰頭髮稍微乾燥易點,需要多加強後續的護髮才不會太過毛躁。

 

可以從圖片看出我洗頭髮前頭髮很毛躁又扁塌

試用

 

頭髮微濕的狀態看得出很順

試用

 

吹乾後頭髮非常柔順又蓬鬆,感覺很有活力!

試用

 

這款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主打戀愛女神的感覺、 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是市面上較少出現的控油蓬鬆洗髮精,控油洗髮精主打控油、蓬鬆,洗髮精除了包裝美之外,味道也非常舒服、暗戀系列控油洗髮精中的暗戀控油洗髮精可以讓你得頭髮時時刻刻保持女神般的蓬鬆氣勢!

 

我覺得如果頭髮是屬於偏油性的,這款洗髮精真的會幫助很大,而且我自己偏乾性的洗起來也不會太過乾燥,並不會感覺油脂全部被吸光,所以非常適合各種肌膚的人使用喔!

 

我個人很喜歡這款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的香味,有點像在外面髮廊洗頭髮時的味道,感覺真的被呵護,洗完頭後還能一直聞到這個味道,更厲害的是隔天早上味道會更加好聞,

雖然很多人都會有固定再用的洗髮精品牌或特定功效,但我覺得這款洗髮精有顛覆我對於控油效果洗髮精的觀感,特別是有出油問題的壬真的要去體驗看看,會讓出油問題大大的被改善喔!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去我的部落格看詳細內容,現在蝦皮也買得到 可在蝦皮搜尋:戀愛女神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