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amay
  • 2019-05-31
  • 5058

[用品分享]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          

試用 

時序即將進入端午節,代表著天氣只會越來越熱,現在每天只要出門在外,就感覺汗珠從身體的毛細孔一點一滴的滲出來(雖然此時此刻坐在冷氣房打字,但打著這段文字時,光想到外頭熱情的太陽,感覺汗珠又要滲出來了)。

雅迷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天,原本默默留長的頭髮,又默默的剪成中短髮了,長髮披肩實在是好熱,而且洗頭髮跟吹頭髮都好花時間呢~~但即便頭髮剪短了,但頭皮還是會有出油的狀況阿,尤其是炎熱的夏天,頭皮出汗出油的狀況會變得更加嚴重,所以雅迷要來分享一款最近入手的洗髮精心頭好,戀愛女神暗戀系列控油洗髮精之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是不是覺得這款洗髮精的名稱超級繞口的阿,哈哈哈哈哈)~~

試用

Venus Amour戀愛女神的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是使用透明的塑膠材質罐體,透明瓶身讓人可以一目瞭然的看到裡面的內容物~~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瓶身正面貼附上粉嫩色系的品牌LOGO及產品名稱~~

試用

瓶身背面清楚標示產品成份、用途、用法、有效期限及注意事項等說明。

試用

瓶底打印上有效日期,未開封的狀態下可保存3年哦~~

試用

瓶口採用按壓式設計,讓人可以簡單的操作,使用起來很方便

暗戀控油洗髮精質地為透明帶點粉橘色的液體。

試用

聞起來的味道很有層次感哦~~就像在暗戀時,心情總跟隨著對方的一舉一動起伏不定,果香調的酸甜,像是暗戀時盼望兩個人最後的甜蜜結果。

P前味:哈密瓜、佛手柑、檸檬

P中味:玲蘭、百合、琥珀

P後味:依蘭、廣藿香、白色雪松

雅迷覺得大約按壓次的份量比較剛好夠用,加水搓揉起泡後,以指腹按摩清潔頭皮與髮絲。

試用

這款洗髮精洗起來帶點清涼感,邊按摩頭皮時,感覺很舒爽阿,洗好後再用清水將泡泡沖乾淨就好囉~~

試用

使用這款暗戀控油洗髮精洗完一整天出油出汗的頭之後,覺得頭皮跟髮絲有戀愛的感覺,將頭髮吹乾後,髮絲呈現蓬鬆感。雅迷覺得這款控油蓬鬆洗髮精控油效果滿不錯的,因為使用完的隔天一直到晚上回家,覺得頭皮出油的情況好很多呢~~可以列為控油洗髮精推薦名單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