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9-05-30
  • 5111

秀髮蓬鬆亮麗就靠它「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          

 

在炎炎豔日下熱能吃一碗消暑的挫冰真的是一大享受,而秀髮呢?若能在洗髮時伴隨著天然清爽潔淨的洗髮乳也真的是一大享受。市面上千百種洗潤髮乳有去屑功效、有修護系列、有柔順髮絲該怎麼選擇總是讓人看的眼花撩亂不知從何下手才是。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這次體驗的是「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外完全是以塑膠封膜完整包裏,這是一款專為控油蓬鬆設計的洗髮精,收到了250ml透明偏黃的小巧瓶身,在外包裝上都有標示出產品的名稱與介紹文字和超重要的有效日期,保存期限有三年未拆封至2021.10.02止,「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

是台灣製造的洗髮產品,是戀愛女神「暗戀」第一號作品,青檸與佛手柑酸甜滋味的巧妙結合。跟一般的香水洗髮精不同的地方是「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是以新清為主軸結果各種少女般的新清香氣與甜味。

試用試用

 

在瓶身背面詳細的附上文字說明與拆封後12個月內需儘快使用完畢的圖樣,「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添加了多種能針對易扁塌髮絲,所調配的修護潔淨配方(洋甘菊萃取、蠶絲蛋白、柳蘭萃取、金盞花萃取、非洲葵橘果),能溫和洗淨頭皮及髮絲洗後秀髮蓬鬆有光澤,逐步調理出健康頭皮及髮絲,輕鬆釋放秀髮活力與豐盈感。

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

前味:哈密瓜、佛手柑、檸檬

中味:依蘭、廣藿香、白色雪松

後味:鈴蘭、百合、琥珀

試用試用

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很特別的地方是在瓶蓋設計上是以左右旋轉開啟關閉方式使用,除了能避免未使用時不小心按壓擠出的意外發生也能安全控制使用量,輕輕按壓能看到透明偏黃色的膠狀洗髮精,帶著滿滿濃烈的花果香氣味,讓人有如戀愛般的美好。

試用試用試用

 

    這陣子因為天氣變化大下班後總是頂個油頭回家,這種感覺真的不大舒服且難受不已,加上髮絲油膩頭頂油光閃閃深怕有異味。好佳在有了「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讓我期待使用後的美好感受。

試用 試用

使用方法不外乎先以清水沖溼秀髮後,取適量在手上搓泡,先第一次的去髒污,再以清水將髒污洗淨之後再完整的第二次清潔。打開瓶蓋後倒出就能使用,洗髮精淡黃透明膠狀質地,話說膠狀的洗髮精因為成分天然較不易起泡,因此可以使用輔助品(沐浴球、起泡網)來加強,白色細緻帶花果香氣的泡沫在頭皮上除了有像做SPA精油按摩一樣的舒爽外還有穩定身心靈的作用。

一般控油洗髮精都會加入薄荷來增加涼感卻也讓頭皮有如快凍傷般的刺激,使用「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能發現在頭皮與髮絲搓揉中能感受到一股涼意若有似無超溫和且帶著淡淡的花香重點是沖洗後頭皮完全不會刺激只留下淡淡的花清香真的好特別哦!!!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的髮質本身就是較為細軟,因此也較容易扁塌,而讓人感覺頭頂好似佈滿油光這種超囧的情形也顯示出使用的洗髮精不適合自己。

洗完頭沖洗乾淨之後吹乾髮絲在吹風整燙的過程中髮絲好似吃了保健食品一樣變的又強韌不易掉髮且還自然閃著晶亮光澤,加上頭頂自然澎鬆的髮絲讓我不經驚呼這種感覺真的好讚,那種澎鬆滑順感就好像做完了頭髮保養SPA一樣頭皮除了舒暢外還超清爽的。

試用

現在蝦皮也買得到 可在蝦皮搜尋:戀愛女神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