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JOMAE QUEEN備長炭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黃小雅
  • 2019-05-17
  • 5874

【女人知己試用分享】JOMAE QUEEN造美淨界備長炭活膚面膜          

JOMAE QUEEN造美淨界備長炭活膚面膜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又讓我幸運試用 JOMAE QUEEN 備長炭活膚面膜。

試用

一收到,整體和子很高級,很有質感。

試用

平時忙碌於工作,根本沒時間好好對待肌膚,幸運地拿到面膜,這次立馬趁放假在家來敷敷,連我兒子看到都跑來說我的臉滑滑的。

試用

面膜主要成分含有維生素B3、尿素誘導體、金箔、玻尿酸、納豆膠(聚麩胺酸)、尿囊素、甘草精、五胜肽、天然專利醣基海藻糖、泛酸醇(維生素B5)

試用

這次的面膜中,可是含有備長炭X植物纖維X金箔,超高級享受。

採用日本紀州島備長碳,素有碳中黑金的稱號,磨成粉末狀後溶入富含蛋白質的天然蠶絲紡織而成,觸感柔滑,吸濕力強,同時緊密貼合包裹肌膚,使每吋肌膚都能充分吸收養分。

碳中黑金造優質的膜
備常長碳X蠶絲
活性原份直達基底

試用

完美備長碳
以紀州南部原始森林的原生鎢鋼櫟作為材料,經高溫攝氏1200度至1400度燃燒碳化,產生外觀泛銀白色,即使鋸也不易鋸斷的高硬度白碳,敲打時如風鈴般清脆的聲音,是日本紀州縣最高級的級別。

試用

不想浪費掉任何精華液,剩下的都用來擦手擦腳~精華液滿滿滿~金箔閃亮亮的~

試用

看看~~手上擦上去~~緊緻滑嫩~~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好享受喔~~


良好的質地X優質的配方
無間隙保濕
緊緻、撫紋
提亮淨白美人肌

試用

鎢鋼櫟備長碳
*釋放負離子,平衡調節
釋放多倍負離子,中和肌膚細胞內因環境污染產生的正離子,補充肌膚養分和營養,給肌膚做天然的森林氧氣浴。
*強力吸附性,深層清潔
奈米活性碳具有良好的活性吸附力,能夠牢牢吸附毛孔深層髒污垢,深層潔淨肌底,改變肌膚暗黃。
*吸收能量,幫助醒膚
吸收外界能量,促進角質更新,使精華能被角質吸收得好,令肌膚更滑嫩健康。

試用

連我兒子還以為我是超人好奇的跑來跟我合照~~看他開心的~~

備長碳纖維的膜布
是透過科學的剪裁工藝,不需開刀口,膜布具有良好吸附力與彈性,可根據臉型大小調至合適的貼服狀態直至完美貼合。

試用

潔面後,取出面膜展開,將面膜調整好完全貼合於臉上,敷上等待個約等15-20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啦!!!!!

試用

取下面膜後,也不能浪費任何精華液喔,輕輕按摩臉部,幫助精華液的吸收。

試用

一周敷個兩三次,來犒賞辛苦的肌膚。

黑膜力煥活齡逆肌
保濕淨白
撫平細紋
緊緻彈嫩
造美淨界

試用

超級推薦的啦!這麼高級的面膜,第一次看到有金箔耶,整張臉像煥然一新一樣,滑嫩滑嫩的,大家喜歡可以購買喔!我們一起變美麗。

使用時還是要注意自己的肌膚是否符合,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局部皮膚敏感測試,無刺激反應才可使用喔。若使用後產生肌膚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且詢問醫師喔。

想看更多 JOMAE QUEEN造美淨界備長炭活膚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73&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免費試用 #免費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JOMAE_QUEEN造美淨界備長炭活膚面膜 
#造美淨界備長炭活膚面膜 #造美淨界 
#備長炭活膚面膜 #面膜 #炭中黑金 #備長炭 
#植物纖維 #金箔 #緊緻 #撫紋 #無間隙保濕 #提亮淨白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