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eewei
  • 2019-05-22
  • 4211

重返青春之路 ~~~“日本進口妍本家膠原胎盤粉”          

現在的美麗健康新觀念是由內而外的保養,女人啊!一輩子都在對抗地心引力!尤其是年過30後,不論是臉部還是身體的肌膚都一一浮現微老的狀態。

試用

市面上也充斥著各種美顏產品,除了吃的需要間接補充玻尿酸、膠原蛋白等美容成分,我也有買過胎盤粉吃過,喝過很多牌子都覺得有股腥味,感謝這次得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藝人趙心姸代言的日本進口妍本家膠原胎盤粉試用機會。

試用

日本研究指出,胎盤可以促進膠原增生,胎盤粉能維持青春、對抗老化,很多名媛貴婦都花大錢到國外施打針劑。妍本家膠原胎盤粉採用日本SPF(Specific Pathogen Free)安心豬胎盤,內含鳯梨萃取+膠原蛋白+胎盤粉等,妍本家胎盤粉,一次補足胎盤素、膠原蛋白及維生素C,效果更加乘。

 

*嚴選三代無病源豬隻

*全日本僅2%農場飼養

*一生只取三次胎盤

*剖腹生產不受污染

SGS認證不含雌激素

 

妍本家膠原胎盤粉,一盒有12包,是手撕包,用手就可以很方便的撕開,很方便食用。

試用試用

口味有點像白巧克力有點點酸、有點點甜,口感有點像奶粉一樣香醇,不會難入口,裡面還含有維他命C,可以促進膚質的新陳代謝,也比較不會暗沉。

試用

妍本家膠原胎盤粉若想要達到其最佳的吸收效果,自然是要早上空腹食用。每天配溫開水攪拌後喝下即可,水是用溫水,不宜用熱水,不然會破壞裡面的蛋白質成分,因為粉沫很細緻所以很好溶解,完完全全好入口唷!

試用試用

因為我是每天在辦公室吹冷氣的人,之前常常因為皮膚較乾會脫妝,臉上的妝會出現「龜裂」的窘態,連續吃了10天,感覺臉上的氣色變得更好,妝也能更持久,不會浮粉也没有龜裂了啦。對於妍本家胎盤粉評價,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現代人普遍追求青春美麗,要皮膚Q彈水潤絶對少不了胎盤粉,補充任何一種保養品或是飲品,效果當然不是馬上就會有感,因為這個是口服保健的食品,不像化妝品抹上去就立即有差別的,保養不是立即見效但卻也是馬虎不得的,所以還是要持續的補充唷...

試用

想看更多 日本進口妍本家膠原胎盤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