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9-05-13
  • 5590

試用體驗-[美妝]JOMAE QUEEN造美淨界柔皙修顏隔離乳-修護隔離、改善暗沉、自動校色,打造裸妝美人          

試用

天氣越來越炎熱,空氣也不像小時候那樣美好,相信每個愛美的女生都很想要當個像韓劇女主角般的裸妝美人,當然詩宜也不例外嘍!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JOMAE QUEEN造美淨界柔皙修顏隔離乳,它含有液態微分子隔離紫外線,質感輕薄不黏膩,讓肌膚呈現自然透亮膚色,而且是SPF物理性防曬,可以提升肌膚對紫外線傷害的防護力,同時含有小雨燕窩保濕遮瑕防護隔離,另外還含有甘油、孔雀石萃取液、非洲生命樹…等等,兼具保濕潤色、修護隔離、自動校色,呈現裸妝般的膚質,打造裸妝美人,現在就讓詩宜來為大家分享與介紹吧!

試用

JOMAE QUEEN造美淨界柔皙修顏隔離乳採用高質感的金色系盒妝,正面的標示非常的清楚簡潔:)


試用

背面有很清楚的中文品名和詊細成份及容易等說明,標示非常清楚,讓人很放心呢!

試用

登愣~拿出來後是金色瓶身,感覺好有質感又漂亮,我好喜歡丫

試用
JOMAE QUEEN造美淨界柔皙修顏隔離乳採用的是按壓式設計,金色配上藍色的按壓頭,整個很搭耶!

試用

首先,我們先試在手背上看看,是淺膚色,突然覺得我手背好黑(喂~離題了XD
很好擠壓,而且感覺很水不膩耶!

試用

抹開後,感覺質地很像奶昔,好滑順也很好推勻,遮瑕力不錯耶!而且覺得皮膚好有質感,是很自然的裸膚色,一點都不會死白,摸起來很滑順,我覺得一點都不黏膩,這點我覺得非常的重要,因為我真的很怕用了很黏又不透氣的產品,感覺會很不舒服!

試用

接下來,我們就直接試在臉上吧:)
我習慣先點個五大區塊,再直接推勻…請忽略我眼角的紅紅,它過敏很久了,我也好困擾=.=

試用

質地很潤澤滑順也很好推勻,一下子就完成了
感覺很自然,有擦跟沒擦一樣,卻可以作到防曬跟想要的裸妝感,而且覺得很舒服透氣耶!
完全不會有那種皮膚悶悶不舒服的感覺!

試用

如果你也在找好用的防曬隔離乳,可以來試試JOMAE QUEEN造美淨界柔皙修顏隔離乳唷!用了會愛上的一款防曬隔離乳,防曬隔離遮瑕一次完成,一定要試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 JOMAE QUEEN造美淨界柔皙修顏隔離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7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