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貞
  • 2019-05-09
  • 5411

《體驗》JOMAE QUEEN造美淨界柔皙修顏隔離乳          

《體驗》JOMAE QUEEN造美淨界柔皙修顏隔離乳

出身在南台灣的我,一直都很注重防曬,如果一不小心就馬上曬成黑美人了,而且現在空氣污染非常嚴重一定要注重保護自己的肌膚,所以啊!再懶隔離乳一定要擦喲!重點是現在室外曬超過15分就爆表過量了,是非常可怕的事,炎熱至夏的現在超需要很棒的隔離乳,首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體驗《JOMAE QUEEN造美淨界柔皙修顏隔離乳》,也讓我認識了《造美淨界》多年來與全球醫學領域權威機構達成戰略合作並與全球著名皮膚科專家,整形專家合作研發先進科技與健康天然產品來護膚,這瓶液態微分子隔離紫外線,SPF50防曬係數有效隔絕UVA/UVB預防肌膚老化而形成皺紋、曬黑、色素沉澱變暗沉、曬紅又曬傷都可有效防護,而且80%的肌膚老化都是紫外線造成的,柔皙修顏隔離乳是物理性防曬將紫外線折射,不容易造成敏感,預防勝於治療,且防曬是保護肌膚健康是不可或缺的一道手續喲!
試用

外包裝和內包裝:
一樣都是閃閃發亮的耀眼奪目的黃金底層,寶藍色系的字體,分明就是專櫃等級,太有質感了,拿來送禮也很有面子喲!
試用
內容物:
膚色,擠在手背時,質地濃稠多了點保濕感,很好推均勻,完全不會卡卡的,擦完左右邊落差很大,右邊明顯白嫩有光澤感,肌膚變的好透亮喲!快點來試試擦在臉上的感覺囉!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時:
剛開始看到色系時,怕會跟自己膚色有落差,結果白擔心了,哈哈!

試用

因JOMAE QUEEN造美淨界柔皙修顏隔離乳會《自動校色》膚色,第一次聽過有這樣的功效,還半信半疑說,在使用柔皙修顏隔離乳時,順著肌膚紋理推均勻,再輕輕按壓定妝

試用

因為添加甘油、孔雀石萃取液、非洲生命樹、所以保濕力夠,延展性很佳,不會乾乾不好推,可降低肌膚裡層水份流失增加保濕度,多了保護膜,輕透不厚重,我的小雀斑粗大毛孔明顯遮蓋住了,肌膚透亮有光澤,白嫩嫩QQ水肌膚馬上來找我了,原來我也可以當個裸妝美人了,習慣上粉的朋友們,輕輕拍上蜜粉就可以了,讓妝感更持久,像我懶懶趕的出門的我,就只上<JOMAE QUEEN造美淨界柔皙修顏隔離乳>擦個口紅就出門上班了,還有添加小雨燕窩提取物,能為肌膚帶來透白滋養,撫平細紋,使肌膚像燕窩般晶透嫩滑,重點像我敏感肌都可以使用了,真的很推薦給大家試試喲!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JOMAE QUEEN造美淨界柔皙修顏隔離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7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