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ndy wang
  • 2014-08-05
  • 2089

sasa愛做臉試用心得          

愛做臉試用

試用

7/26來到愛做臉,首先一進去就有貼心的介紹以及解說這次做臉的療程和過程,感到十分親切環境很美很有清爽的感覺很放鬆。


這是環境照

試用

解說過程

試用 試用

 

美容師很細心地在解說,這次會使用果酸,是100%蘋果蒸餾萃取非常的香還有蘋果味真的很不錯,以及杏仁酸也都是很天然,另外仿腐劑都是用比一班保養品還要極少的唷~所以並不會刺激和過敏性皮膚都很適用價格也很平價唷!!

試用

清粉刺以及使用過程~


從左邊開始先用,最左邊是

步驟1.AO高校修護精華(每日早晚臉部清潔之後)

步驟2.中間那罐是蘋果水(潔膚後使用或用於平日隨時噴灑臉部補充水分,也可用面膜沾取濕敷15-20分鐘取下取可繼續後面保養手續)

步驟3.JA蜜蜜超濃玻尿酸循環精華(潔膚後早晚使用,深度處進皮膚內部水分循環,茉莉以及蘋果高濃度的添加,創造出透明肌膚)

試用

過程1.先清潔臉部,由下往上清潔唷~

試用 試用

過程2.清粉刺,都很細心也很仔細的再清除。
試用 試用 試用

過程3.刷杏仁酸必須要由下往上刷,再刷杏仁酸之前會先清粉刺,刷下去才有幫助毛細孔縮小。

試用

過程4.再來用保鮮膜敷個5-10分鐘,幫助杏仁酸更加的吸收。

試用

過程5.最後就是敷臉,保養,敷個10-15分鐘,即可完成了。

試用    試用

      做臉前               做臉後


 最後感想:我覺得很仔細每到過程在用的時候都會有細心的解說,以及結束之後還會有貼心的做臉後保養的知識和提醒,總之整個臉做完感覺清爽很多沒有一粒一粒粗糙的感覺了!臉也變白了~但做完臉後的保養很重要唷不能擦有美白成分的產品以及使用一些含有酒精類的保養品唷!最好的是使用保濕無酒精低刺激的保養品,出門之前防曬工作也是不能少的啦~ 



這是愛做臉的的相關資訊: http://aqq1024.pixnet.net/blog/category/266939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