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雪
  • 2014-07-31
  • 2037

SASA愛做臉試用心得          

最近因為經常熬夜加上跑外勤一直曬太陽,臉曬黑了也變得超級暗沈,聽說sasa愛做臉有淨白杏仁酸課程,二話不說馬上報名。

工作室不太好找,隱藏在二樓,一進去感覺很明亮舒適,服務小姐馬上出來問候,非常親切,接下來就是選課程了。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經過和小姐的討論後,選擇了較基本的淨白杏仁酸課程,聽說做完後有的可能會脫皮有點緊張,但為了美白還是做了。小姐帶我進入較舒適的包廂區,開始了將近2小時的課程,小姐是面胞粉刺處理專家,一點都不痛,要進行什麼步骤也都會簡單說明讓我比較不那麼緊張,由於太舒服了過程中還睡著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結束後回家,每天注意著自已皮膚的狀況,剛做完隔天到公司,同事看到我就有說我變白了,前幾天的皮膚覺得有點緊繃和有點熱熱的,一直想著小姐說的有些人可能在三、五天的時候會有脫皮的現象,不過可能我的角質層比較厚,過了一週了也沒有脫皮,不過膚況改善很多,除了美白外,黑頭粉刺也改善超多的,價錢方面也非常合理,整個對sasa愛做臉的印象很好,下次還會再來!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