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草
  • 2014-07-19
  • 2045

淨白杏仁酸課程體驗          

由於最近熬夜晚睡的關係,皮膚乾燥長痘痘,所以跑來sasa愛做臉體驗的淨白杏仁酸課程。
Sasa愛做臉隱藏在小巷子裡的2樓中,招牌不算大如果路不熟或第一次來的人應該會不小心開過頭!

試用 試用
(店內雖然不大,但佈置簡單、擺設整齊、燈光明亮讓人滿舒服的)
試用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課程種類及價位,透明化的價位表讓上門消費的客人感到安心)

進門後招呼的美容師很客氣開始講解今天要體驗"淨白杏仁酸課程"
大致上有描述一下我膚況偏黃皮,鼻頭兩側深層的小粉刺偏多,可能無法一次療程完全去除,但做完課程後會使膚色變白也能提高皮膚水分、縮小毛細孔...等等效果。

試用 試用

試用

而幫客人做臉的地方就在大廳旁,裡面也算乾淨只是沒有小隔間讓人比較壓抑無法好好享受,不然也許太放鬆下個從大廳進來的客人就會看到你的樣子了。

其實過程跟一般做臉課程的流程大致一樣,會先幫你淨膚(洗臉)泡泡質地綿密,鼻翼兩側有特別清潔,洗完臉後臉部感覺很乾淨擔不緊繃,然後去角質、清除黑頭粉刺,開始全臉粉刺清潔的動作時,美容師會仔細的檢查臉部各部位需要清除的地方,動作仔細可是有點刺痛,可能因為粉刺比較深層的關係,斷斷續續的小刺痛導致清理時有點緊張,可是都還在能忍受的範圍啦!清潔完粉刺後就塗上杏仁酸再熱敷,最後敷上面膜鎮定保濕就完成了今天的所有療程。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完成後皮膚有變白變亮,也呈現了比較保濕沒有乾燥脫皮的狀態,美容師有告知如隔幾天有出現脫皮的狀況是最佳的,因為代表杏仁酸有進入皮膚最深層達到換膚淨白的效果,而未清除乾淨的黑頭粉刺也會在隔幾天後浮出,建議客人可以在一周內回來做術後療程,讓整個課程更加完整。

試用 試用

今天體驗完後整體的感受是皮膚真的明顯變白變保濕也變得很好摸,毛細孔也變小變細,膚況確實比之前蠟黃乾燥時好很多,皮膚也在做完課程的隔幾天開始脫皮,積極的補充水分後目前膚況都保持得還不錯,是一個很棒的體驗!而且下次有時間也還會回去完成術後療程,讓皮膚狀態保持的更好!

 

愛做臉
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226號2樓
預約電話:04-24717030
更多美容知識可以參考 粉絲團:蘇蘇文
https://www.facebook.com/ifacial
愛做臉痞客幫
http://aqq1024.pixnet.net/blog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