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嘎嘎
  • 2014-07-16
  • 2038

【試用體驗】SASA愛做臉-淨白杏仁酸課程          

這次體驗了淨白杏仁酸課程,

因為工作的關係在外面跑來跑去的狀況下,皮膚越來越乾,也覺得粉刺越冒越多,尤其是額頭的部分,因為瀏海蓋住的關係,總是有很多的粉刺痘痘都好不了。

SASA愛做臉的整體環境讓人覺得很居家很放鬆,商品的陳列也很一目了然,包含一些商品組合還有特惠活動、皮膚相關知識……等等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美容師很也親切的跟我們講解我們要體驗的課程

試用

包含會使用的產品的效果及成份,以及術後須注意的事項,非常的細心!

試用

課程包含洗臉、破皮、除粉刺、刷酸、熱敷、保濕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體驗過程美容師都很認真講解療效,過程也很親切都會和客人聊天,也很細心地回答每個問題,雖然療程大概一個小時,但是卻了解蠻多皮膚的相關知識,很值得!

整個課程結束皮膚明顯感覺光滑,而且也很明顯地變白了!

試用

這次的體驗感覺相當棒!美容師都不會一直推銷商品,反而很認真的把皮膚狀況分析給我們聽,也建議我們可以怎麼保養或是做什麼療程,讓人感覺相當棒,也對自己的皮膚更了解,讓人很想介紹給朋友這家很棒的店!

試用

 

愛做臉

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226號2樓
預約電話:04-24717030
更多美容知識可以參考 粉絲團:蘇蘇文
https://www.facebook.com/ifacial
愛做臉痞客幫
http://aqq1024.pixnet.net/blog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